衡阳拼团购房89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喜报!雁峰区教育资源再升级 这所知名幼儿园9月1日开学(图)

发布时间: 2018-05-10 13:5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9日上午,香港诺贝尔教育集团精博中英文幼儿园正式启动装修,三鹰地产领导及香港诺贝尔教育集团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下半年将为雁城国际公馆以及周边社区业主子女提供“高端幼教”教育服务,“12年全龄式高端教育”正式落实。

1

首席华人精英幼教

香港诺贝尔国际教育集团于1994年在香港创立,先后于广东省、湖南省、湖北省及江苏省等地创办了15间精博中英文幼儿园以及小学,至今已有24年办学经验。

此次雁城国际公馆香港诺贝尔国际幼儿园也将继续秉承该机构的教学理念,软件、硬件设施均将符合或超过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标准,园内格局功能科学齐全,园舍达1700余平方米,投资600余万元,预计首批开设6个班级,长年招收2-6岁幼儿入读。

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且教学老师为以英语为母语的英、美、加、澳等外籍教师任教英语,有利于孩子从小接受纯正英语,掌握与世界沟通的本领。

机构非常重视对我国的传统文化的传承,充分利用综合学习的时间让学生诵读《弟子规》《千字文》《百家姓》等国学经典,更加重视儿童心理健康,创国内幼教界先河,让孩子情商与智商同时提升培养。

2

打造一站式高端教育

雁城国际公馆的开发商——湖南三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注重以人为本、重视教育。除了与香港诺贝尔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关系,更是与衡阳“中国500强中学”市八中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投入600万捐建“三鹰学生活动中心”。

入住雁城国际公馆的业主子女精博中英文幼儿园,且享有市八中教育集团(初中部)成章实验中学,博雅中小学等教育资源,择优录取,优先入读。

雁城国际公馆,12年一站式名校资源,成就孩子的优秀、成全家长的无忧!

雁城国际公馆提倡孩子优质教育“社区+学校”共建,并实际践行。

香港诺贝尔精博幼儿园秋季招生,9月1日开园!

雁城国际公馆四期【春风里】

107—135㎡中央阔景美宅

开盘在即,新品加推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