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5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雅士林御苑:苒苒物华,她仍如夏花般美丽

发布时间: 2018-05-14 08:1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候,幸福是拥有一件玩具

长大后,幸福是追寻梦想的过程

成熟后,发现幸福一直就在身边……

有家的地方就有幸福

走在五月的路上,幸福的样子是母亲慈爱的笑脸,她们的幸福就是儿女的孝心和陪伴。5月13日,正值母亲佳节,雅士林御苑懂儿女所想,助力大家感恩和献爱最美的母亲,为妈妈提供展示最美自信的T台秀、施展十八般厨艺的厨娘厨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感恩母亲节

2018.05.13

下午三点不到,客户们便陆续抵达营销中心签到并领取抽奖券,为庆祝母亲节,不少客户带着自己的妈妈,父母带着孩子来到现场。

来访的客户都可领取雅士林御苑精心准备的礼品,此外雅士林御苑还为妈妈们准备了“母亲专属礼”哦~这是心意的表达,更是爱的祝福。

每一个妈妈,都曾经风华正茂过,她们为了家庭的幸福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在今天,雅士林御苑邀请专业的化妆造型师,重塑妈妈们的美丽容颜。

感恩母亲节,全民同乐。为了配合今天的“最美厨娘大赛”主题活动,主办方在现场选取了十位观众,并邀请他们作为比赛的评委嘉宾,选拔和见证今天最美厨娘的产生。

自信展示:最美厨娘T台秀

母亲,是一个操心一家老小的女人,是一个围绕着锅碗瓢盆的女人,是一个精打细算每一笔账的女人,但在今天,她是一个风韵犹存,有着优雅自信之美的女人。

在现场最美厨娘T台秀的舞台上,她们绽放着最自信美丽的笑容。

厨艺展示:刀工大比拼

最美的女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妈妈为了家庭练就了十八般厨艺,她们是家里最资深的美食家。

在现场刀工大比拼环节中,妈妈们摩拳擦掌,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满堂掌声,这份细心和不俗的手艺也让评委们赞不绝口!

妙趣横生:水果拼盘秀

妈妈不仅是美食家,还是魔法师,总能为我们带来惊喜,在水果拼盘秀比拼中,一个个新鲜、大个的水果,经过妈妈们熟练的刀法和巧手而变的非常精美。

在各项比拼环节的精彩角逐之后,现场依据总比分评选出了“最美厨娘”,对参赛的妈妈们来说,这是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和比赛,但在我们眼中,每一个妈妈都是集美丽与才艺于一身的最美妈妈。

比赛过后,现场6名“最美厨娘”获得我们颁发的奖状和特别准备的厨房品牌刀具一套,比赛重在参与,其他参赛者也都获得了精美礼品一份。

现场还为同行的孩子们准备了手工DIY,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亲手将做好的画作献给亲爱的妈妈,这也是妈妈收到的最好的节日礼物。

无论是当天的主角妈妈们,还是来到现场共度母亲节的家人们,都从今天活动中获得了欢乐和喜悦,这也是雅士林御苑举办每一次活动的初心。

对儿女们来说,无论是年迈却依旧神采奕奕的妈妈,还是芳华犹存的漂亮妈妈,又或是独自撑起家庭责任的坚强妈妈,每一位妈妈,都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妈妈。雅士林御苑将幸福的理念传递和深入每一个家庭,感恩每一个妈妈对家庭无私的辛苦付出,在往后的每一个节日中,将幸福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