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2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全城邀约,树人空降南城!5月19日,谜题揭晓!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2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2日,“与树神共狂欢”天嘉·天樾“树人”和“树精灵”队伍空降白沙洲工业园区一带。现场声势浩大,引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这些精灵们都是由生长在天嘉天樾的一株百年树神所派,只为履行一个久远的约定而来,同时也是为了在这美好的五月天,给雁城市民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狂欢盛宴。

现场树人及树精灵们整装待发,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在白沙洲工业园一带至香江百货、衡阳市八中学府路一带至自来水总公司派送树叶及收集海报。他们萌萌的形象,让诸多市民不觉停下观望,不少市民们拿到海报及树叶后都非常开心,纷纷表示愿意一起加入这场梦幻的与树神狂欢的盛宴。同时,树神还在收集海报上为市民们准备了刮奖惊喜,期待您的参与。

刮刮乐小奖品

一等奖:笔记本套装(价值88元)

二等奖:文具套装(价值68元)

三等奖:画板套装(价值28元)

据现场树神的“使者”们介绍,树神与千棵小树的狂欢盛宴时间确定在5月19日,地址在八中旁的天嘉天樾营销中心。同时,集树叶、拼小树的活动持续5天,将于5月16日截止,期待与树神纵情狂欢的市民们也要注意抓紧时间,切莫错过哦。

集齐5片树叶拼小树

就有机会赢取纯金树叶、双开门冰箱

空气净化器、儿童智能早教机等豪礼

狂欢当日,千棵树木之精华将幻成五片纯金树叶洒落,以答谢前来参与这场狂欢的市民们。届时现场将举行大抽奖,除5片黄金树叶外,另有种种价值十万的豪礼,等您带回家!

若您错过了此次的树人邀请,也请不用介怀。亲至天嘉天樾项目临时接待中心,也可参与到此次“集树叶、拼小树”的活动中来

昨日,树人们依旧在同一时间出动,从自来水总公司出发,途径衡阳市第五中学、首峰小区、南岳第一峰、岳屏香江百货、环城南路小学附近及解放路沿线,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今日(5月14日)路线预告

晶珠广场——船山大道——红湘路——南华大学——解放路——大洋百货——蒸湘南路——湘南汽配城——衡洲大道——万达广场——钢管厂

找到树人队伍即可集齐5片树叶,赢取豪礼!

大家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