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祁东奥园媒体行 见证奥园品牌实力!

发布时间: 2018-05-14 11:0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1日-12日,祁东奥园广场邀请祁东主流媒体开启了为期2天的奥园品鉴之旅,参观了奥园城市天地、奥园跨境电商(产业)总部基地、广州奥园广场等项目,共同领略独属奥园的品牌风采!

(祁东奥园媒体行合影)

走进奥园,让祁东更懂奥园

在广州市汉溪长隆地铁口旁的奥园城市天地,大家感受到了奥园城市天地整合零售、餐饮、娱乐、办公等多元业态,形成以三大时尚和美食文化为主题的商业综合体的繁华与便利。

(奥园媒体交流座谈会)

在媒体交流座谈会上,奥园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党委办主任、奥园文化传媒公司冯银平,详细介绍了奥园集团发展历程及品牌理念,从“运动就在家门口”到“构筑健康生活”。奥园的健康理念引发了在座媒体的热烈讨论。整个座谈会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奥园媒体交流座谈会)

媒体一行来到奥园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奥买家,数万种省税低价直购的原装进口商品和平行进口名车,让媒体考察团感受到了与世界同步的高品质国际时尚生活。

(奥园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奥买家)

(奥园跨境电商总部基地——奥买家)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媒体一行来到奥园商业地产标杆项目之一的广州奥园广场,奥园广场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汇聚星巴克、必胜客、华润万家等2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被评为“广州十佳购物中心”,是南广州首席国际级时尚购物中心。

(广州奥园广场:华南国际级时尚购物中心)

在此,媒体一行见证了奥园广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品牌力量,认识到了奥园提升当地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实现人们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

(广州奥园广场:华南国际级时尚购物中心)

祁东奥园广场 51万方首席城市综合体重磅面世

祁东奥园广场位于祁东县城南部,项目占地面积约268亩,总建筑面积近50万㎡。项目总体规划定位为集大墅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当地市民带来全新的便捷生活方式和一站式购物体验!

通过为期两天的实地参观考察,衡阳、祁东各大主流媒体对奥园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开发理念有了深入的了解,作为祁东首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建成后会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祁东奥园广场媒体行合影)

祁东奥园广场

项目地址

祁东县南山大道与曙光路交汇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0734-6299999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