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蒸湘区商业网签单价破4万元/㎡ 奥园媒体行领略品牌风采(图)

发布时间: 2018-05-14 16:15: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本周楼盘网继续从网签均价、楼盘动态和楼市资讯等方面为各位购房者网友们盘点整理上周(5月7日-5月13日)衡阳楼市的大致情况。

一、网签均价篇

根据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的数据,小编整理出了上周(5月7日-5月13日)衡阳各个区域的网签均价表:

(衡阳住宅网签均价表)

(衡阳商业网签均价表)

1.就网签楼盘数量而言,蒸湘区上周的住宅网签楼盘数占了全市近半数,可谓独占鳌头;而在14个商业网签楼盘中,蒸湘区更是占了11个,可见该区域在衡阳目前仍具有绝对优势。

2.就网签均价而言,上周还是属蒸湘区的住宅网签均价最为稳定集中,大部分仍处于“6”字头阶段,最高均价出现在石鼓区;但蒸湘区的商业网签均价最高已经突破40000元/㎡,值得关注。

二、楼盘动态篇

1.祁东奥园广场广州媒体行

(祁东奥园媒体行合影)

5月11日-12日,祁东奥园广场邀请了祁东、衡阳的主流媒体前往广州进行了为期2天的奥园品鉴之旅,期间参观了奥园城市天地、奥园跨境电商(产业)总部基地、广州奥园广场等项目,共同领略了独属奥园的品牌风采,使随行的各大主流媒体对奥园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开发理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让人更加期待祁东首个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祁东奥园广场建成后的模样。

2.雁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文化创意区落户金钟大悦城

(雁峰区副区长洪流与金钟集团总裁周葛进行签约)

5月11日上午,雁峰区人民政府与金钟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揭牌仪式,标志着雁峰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文化创意区正式落户金钟·大悦城。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参观了金钟大悦城项目。此次大悦城与雁峰区政府强强联手,相信定能将孵化基地打造成省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

3.天嘉·天樾“集树叶、拼小树”活动预热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5月19日“与树神共狂欢”盛宴,5月12日,天嘉·天樾“树人”和“树精灵”队伍沿路至白沙洲工业园区—香江百货—衡阳市八中学府路—自来水总公司一袋派送树叶及收集海报,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围观。

4.各楼盘母亲节活动专场

母亲节当天(5月13日),为了对妈妈们表示敬意与谢意,各个楼盘纷纷举办了丰富有爱的活动,如雅士林御苑为妈妈们提供了展示最美自信的T台秀、施展十八般厨艺的厨娘厨艺比赛,还特意准备了“母亲专属礼”;

(雅士林御苑给“最美厨娘”颁发奖状)

珠江·帝景山庄邀请了专业美甲师,给妈妈们带来了一场时尚的美甲服务,还准备了幸运抽奖,送去了母亲节礼物;

融冠乐城则在当天进行了一场免费包场观影活动,邀请大家牵手妈妈一起观看国内首部“母亲节专属”电影《我是你妈》。

此外,山水天城于5月12日举行了业主答谢会,凯翔繁华里5月13日开放了带装修样板间,珠晖区新盘金湘国际城也在5月13日开放了营销中心……上一周各个楼盘的活动可谓丰富多彩,也让人对这周更加期待。

三、楼市资讯篇

1.衡阳市不动产登记多项业务实现“立等可取”

根据衡阳市城乡规划局消息,为进一步营造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环境,衡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成立了“立等可取”窗口,将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出受理后1个内能办结领证的不动产登记业务范围。

(图源网络)

据了解,立等可取服务已于5月2日开始试运营,上周已有多名市民前来办理商品房不动产登记业务,从受理审核、收件计费到打印出证,整个流程不到30。

2.规范高铁周边区域开发 严控房地产化倾向

5月7日,发改委、自然资源部、住建部、中国铁路总公司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高铁站周边区域合理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指出大城市初期应重点开发新建高铁车站周边2公里以内区域,坚决防控单纯房地产化倾向。这也是高铁新城首次单独被纳入房地产调控范畴,有

专家预计,随着高铁新城的开发回归理性,未来几年,高铁沿线房地产开发将明显降温。

3.住建部约谈成都太原,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

5月9日,住建部就房地产市场调控问题约谈了成都、太原两市政府负责同志,再次强调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为了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调控措施还将持续实施。

往期回顾:

一周楼市:五一期间衡阳多个楼盘启动VIP登记 碧桂园首推毛坯房引注目(图)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