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86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对标国际大都市高端物业 碧桂园衡中心媒体上海行明日启程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23: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4月28日碧桂园·衡中心地标启幕新闻发布会的盛大举行,市民对这一“”项目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全城对这一湘南中心地标的屹立绽放更加期待。

作为衡阳华新区中心地标作品,碧桂园·衡中心将以“湘南中心”的定位迈向国际化都市,引领城市发展,铸造一城繁华,载入衡阳城市发展史册,成为碧桂园人的荣耀。如何打造比肩一线城市的地标建筑?如何使这一黄金地块焕发城市光彩?如何主导华新发展格局?如何代言湘南中心?带着这些思考,碧桂园衡中心相关负责人将携衡阳主流媒体明日启程,奔赴上海,考察学习

据介绍,考察团一行将赴上海黄浦江的融创滨江壹号院、以及万科七宝国际广场、爱情海购物公园等高端物业实地考察。豹哥查询发现,上述项目的商业部分基本于2017下半年全新开业,均系现代高端商业中心,具有创新业态、独具特色、全新体验等鲜明特点;住宅部分更是一线城市滨江精英豪宅。

(融创滨江壹号院效果图)

如位于黄浦区的融创滨江壹号院,紧邻黄浦江,总建筑面积约70万㎡,集滨江豪宅、精品商业、高端办公、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由全球顶尖大师团队联袂打造,其住宅部分的平均售价达120000元/㎡;坐落于七宝老街旁的万科七宝万科广场,系万科在上海第一个万科广场系购物中心项目,于2017年11月19日盛大开业,当日盛况空前,客流更是达26万人次。

此次碧桂园·衡中心媒体上海行,项目管理层及众媒体一道与国际大都市中心豪宅地标,挖掘项目定位的灵感来源,见证湘南中心·地标级6E综合体的一步步崛起。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