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无需久候!融冠乐城二期“零公摊”房源5月26日开盘入市(图)

发布时间: 2018-05-15 16:07: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位于蔡伦大道与西合路之间的融冠乐城一期已于2月份首开,一期共A11#、A2#、A10#3栋楼,900套房源,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项目共销售了813套(数据持续增长中),销售率高达90%以上,其热度不言而喻。

自首度开盘以来,融冠乐城便先后夺得了衡阳2月、3月楼市住宅销冠。如此高歌猛进势如破竹之下,乐城以681套住宅网签数据毫无悬念的登顶衡阳楼市一季度住宅销冠!

据悉,融冠乐城二期B1栋将于5月26日盛大开盘,目前115-135㎡“零公摊”住宅正在预约中,错过了一期的购房者,二期抓紧时间赶紧了解下。

推荐理由:品牌房企,紧邻公园。

品牌历程:深耕衡阳12载的本土开发商,融冠地产在衡阳已经成功开发5个项目,期间融冠·水映豪廷获得了2011年、2013年度销冠,融冠·亲城获得了2015年年度销冠,取得了“五年三冠”的惊人业绩,“融冠”已经在衡阳市民心中成为一块颇具口碑的金牌房企,拥有众多“粉丝”。

项目简介:融冠乐城位于蔡伦大道上,平湖公园正对面,广电中心旁。总占地面积达300亩,总户数5877户(一期900户),规划18栋高端住宅,囊括110-170㎡普通住宅及40-50㎡精品公寓,同时涵盖1栋3.4万㎡5A商务写字楼、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6.7万㎡开放式BLOCK商业街区等物业形态,面积巨大,配套全面。

交通状况:141路、150路、151路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32005

目前,项目一期住宅仅少数房源清盘中,距离新品开盘时间还剩下11天,有意向的置业的购房者可先行去现场了解。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