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5月下半程衡阳5大热门楼盘开盘 一新盘开盘日期再延后(图)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48: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进入5月下半月,一大波优质楼盘竞相开盘,一大批优质房源投向市场。

尤其是5·20当天,便有3个楼盘选择在这一天开盘,积极向购房者“表白”。

下半月5楼盘开盘

位于平湖公园对面、一环内的融冠乐城项目,其B1栋5月26日盛大开盘,面积区间114-135㎡,共268套住宅房源,将按VIP登记顺序选房。

自今年2月首度开盘以来,融冠乐城便先后夺得了2月、3月住宅销冠,一季度以681套住宅网签量成为当季销冠。

位于华新北的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其首推的毛坯房项目【盛棠】,面积区间142-270㎡,均价7字头,将于5月26日震撼首发。其118-260㎡南向江墅洋房【誉峯】,全屋装修,同日开盘入市,总有一款合适你。

位于华新长丰大道的俊景·万和城项目,5月20日一次性推出4栋、共约600套房源开盘入市,成为5月推盘量最大的一个楼盘。同时,开盘还可赢汽车使用权,看来是为幸运业主一次性解决住、行问题。届时“车”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位于华新祝融路与光辉街交汇处的雅士林湘苑·贵府也将于5月20日开盘,推出32号栋电梯洋房。

位于石鼓区雁栖湖对面的凯旋·湖景水岸,将于5月20日开盘,开盘的是“最后一栋瞰景”8号栋,共204套房源。

中梁壹号院:君问“开”期未有期

尽管有5大热门开盘推新,满足市场需求,但也有楼盘开盘日期却一再延后,未能如期入市。

意向中梁壹号院的购房网友,恐怕又得等一等了。该项目最早输出“4月17日开盘”,如今已是5月16日,依然是君问“开”期未有期。是否能在5月实现首度开盘,仍然是未知数。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