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砸金蛋集五片树叶,拼小树赢十万豪礼!

发布时间: 2018-05-17 08:2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听过很多动听的声音,看过许多有趣的故事,就越想把日子过的充满期待和仪式感。

正如现在,为一个树神与城市270年的约定,天嘉·天樾项目于衡阳首办“集树叶、拼小树”线下巡游活动,旨在邀请市民携带拼取的小树参与5月19日与树神的狂欢,完成树神的心愿。

在活动期间,由天嘉天樾工作人员所打扮的树人及树精灵出现在城市街头,引得市民们纷纷围观并掏出手机合影,直呼惊奇。在得知巡游目的及十万豪礼的大奖馈赠后,市民们纷纷积极参与,更有的与朋友互相帮助,来获得最快的互相集齐树叶的方式。

大家均表示对5月19日的狂欢期待不已,并期待自己能成为抽中大奖的幸运儿。

截至目前,线下巡游集树叶、拼小树活动已经告一段落,参与其中的市民纷纷表示将于5月19日准时携带小树前来参与树神的狂欢。此次树神的狂欢活动将在树神的居住地——天嘉·天樾举行,届时,市民们可在狂欢的同时与树神一同见证天嘉·天樾项目及项目营销中心的正式面世。

不过,还没来得及参与此次活动或还未集满树叶的市民们也不要灰心,天嘉·天樾“砸金蛋、赢取5片树叶”线上活动正式上线来袭。让您一次性集齐所有树叶拼成小树的机会来了!

线上玩法攻略

即日起至5月18日,关注“天嘉天樾”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集树叶”、点击公众号“砸金蛋”按钮及点击本链接阅读原文按钮均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每人每日有3次砸金蛋机会,均有机会获取5片树叶大奖,奖励数量有限,先参与则先得,错过不再!

中奖的客户们即日起至5月18日均可至项目临时营销中心领取奖品——五片树叶,将树叶贴在收集海报上,即有机会在5月19日赢取十万豪礼!

5月19日

天嘉·天樾营销中心暨樾读书屋倾城绽放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