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9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问道上海,成就地标:碧桂园·衡中心寻梦之旅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5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地标,其英文是LANDMARK,直译是大地上的标记;作为一座城市的精神象征,他们往往矗立在这座城市的中心,也成为一座城市真正的“中心”

他们的存在影响这座城市的发展,镌刻这座城市市民的永恒记忆。

纽约洛克菲勒中心

家族与国家的荣耀

洛克菲勒中心是美国20世纪初最大的财团—洛克菲勒财团建造的,其中主楼高260米,共有70层,楼顶上是著名的观景平台,可以鸟瞰曼哈顿全景。

洛克菲勒中心号称是20世纪最伟大的都市计划之一,这块区域对于公共空间的运用也开启了城市规划的新风貌,完整的商场与办公大楼让曼哈顿中城继华尔街之后,成为纽约第二个市中心。

哈利法塔    

中东石油财富的骄傲

在古阿拉伯世界中,哈利法为“伊斯兰世界最高领袖”之意,同时也是历史上阿拉伯帝国统治者的称号。而迪拜所属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同时也是阿布扎比的酋长,名字正好即是哈利法。

哈利法塔的设计为伊斯兰教建筑风格,楼面为“Y”字形,并由三个建筑部份逐渐连贯成一核心体,从沙漠上升,以上螺旋的模式,减少大楼的剖面使它更加直往天际,至顶上,中央核心逐转化成尖塔,Y字形的楼面也使得哈利法塔有较大的视野享受。

上海 陆家嘴

见证中国的金融

上海,这座充满魔力的大都市,带着神秘的东方气息,凭借着美轮美奂的高楼大厦和独特的人文艺术情怀,赢得了全世界的一片赞誉之声。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汤臣一品大厦等地标性建筑,每天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前来观瞻。

心灵地标    

生在中心,铭刻心中

衡阳,作为湘南中心城市,正向国际化都市迈进,今天的衡阳人,有着绝对自信,与世界对话。

“问道上海,成就地标”碧桂园·衡中心上海寻梦之旅正式启航!5月16日—5月19日,碧桂园·衡中心携手新浪乐居、房天下、衡阳红网、楼盘网、搜狐焦点、腾讯房产、FM105.4等多家媒体,共同飞往上海这座充满魔力的都市进行地标建筑考察采风。

面对今天的衡阳人,碧桂园·衡中心能否承载这种比肩世界而不低头的骄傲,成为今日衡阳的精神地标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