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宁波首推存量安置房入市 面向非限购或征迁居民出售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00:02

来源: 央广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宁波市住建委昨晚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维护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有效落实“房住不炒”方针政策,近期,宁波市将陆续加推2314套安置房向社会公开销售,总面积达23.8万平方米,以满足部分拆迁房安置改善的购房需求。

据了解,前段时间,宁波市住建委已适时分批将位于江北洪塘的北城春色小区和欣欣家园小区共计226套政策性房源率先作为安置房源组织竞价销售,主力户型为100平方米左右,均价为每平方米10469元,作为征迁安置房由征迁实施单位用于项目安置,或作为普通存量住房由被征迁人自主选购。目前,这批安置房已基本销售完毕,合计成交面积23442平方米。

近期,宁波市各地将陆续推出存量安置房公开销售或网上竞拍交易,中心城区的房源有江北区宝翠茗苑、天成家园以及高新区梅江东苑、梅江南苑、梅福园等小区。上述安置房均通过公开销售或拍卖形式向非限购居民或被征迁居民定向出售。届时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平台、各地政府交易平台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以方便广大群众查询了解。

“存量安置房源首次面向市场公开销售,是宁波市抓好安置房统筹管理的初步探索,可有效提高安置房使用效率,对促进宁波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着积极促进作用。”宁波市住建委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将会同各区县(市)及有关部门逐步探索建立多余安置房跨区域统筹使用机制,注重实物安置与货币安置并举;同时注重新建安置房和盘活存量安置房双管齐下,力求多渠道消化存量安置房源。及时组织各地零星安置房源通过向市民及被征收人定向拍卖、市场销售或交由市级统筹调配等方式,有效盘活沉淀资金,助推广大市民实现“住有所居”。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