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当周末遇上520,看看衡阳哪个楼盘最能捕获你的芳心? (图)

发布时间: 2018-05-18 16:2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虽然西方的2.14情人节已经过去,中国的七夕节也还没到,但没关系,新的周末到了,今年的520也到了,在你跟别人表白之前,看看衡阳的各个楼盘是怎么跟你表白的吧——

1.雅士林湘苑·贵府之520为你开盘

据小编了解,雅士林湘苑·贵府32号栋电梯洋房将于5月20日盛大开盘,活动当天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可参与现场互动赢得礼品,更有惊喜大抽奖、微信发红包等环节,同时购房者只要到访营销中心,便可领取贵府精心准备的来访礼……不仅可以买到房,还有这么多福利可以领,这种表白方式你觉得如何?

另外,雅士林御苑520也与你有约:不仅准备了真人跳一跳、全民抖音、520套圈圈、创意蔬菜花束等丰富的活动,还有一大波礼品哦~只要参与活动,电高压锅、电烤箱、吸尘器、茶具等礼品就有机会属于你!

2.珠江合创之专属的甜蜜时光

5.20表白日这天,在珠江·云锦售楼部可进行T恤DIY,而珠江·帝景山庄准备了巧克力DIY和幸运大抽奖,只要来到帝景山庄售楼部,便可亲手制作爱意满满的巧克力,同时项目还准备了壶等都在等你带回家!

3.同安福龙湾之认筹赢旅游

据项目方透露,凡在5月20日起认筹同安·福龙湾的客户,即可获得泰国6天5晚免费旅游的机会,旅游时间在7月-8月,限100个名额哦~

4.俊景·万和城之开盘暨万福金街发布会

俊景万和城盛大开盘暨万福金街发布会将于5月20日同时进行,据了解,项目此次开盘将一次性推出4栋、共约600套房源。

另外还有开盘大抽奖哦:特等奖可赢取大众凌渡的汽车使用权,一等奖可获得美的双开门冰箱,二等奖可免去12个月物业管理费,三等奖可获赠米家定制拉杆箱……或许中奖的就是你哦!

5.凯旋湖景水岸之520开盘

据悉,凯旋·湖景水岸最后一栋瞰景将于5月20日这天盛大开盘,还有六重钜惠↓

除此之外,天嘉·天樾营销中心暨樾读书屋也将在5月19日(本周六)倾城绽放,继4月开放临时营销中心之后,正式营销中心终于来啦!对了,还记得项目“与树神的狂欢”的活动吗?如果对它感到好奇,周六可一定要来看看哦~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