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碧桂园衡中心携媒体上海“寻梦” 520众楼盘花式表白(图)

发布时间: 2018-05-22 08:5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本周楼盘网继续从楼盘动态和楼市资讯等方面为各位购房者网友们盘点整理上周(5月14日-5月20日)衡阳楼市的大致情况。

一、楼盘动态

1.碧桂园·衡中心“问道上海,成就地标”寻梦之旅

5月16日-5月19日,碧桂园·衡中心携手楼盘网等衡阳多家媒体,共同飞往上海进行了地标建筑考察学习,先后对融创·滨江壹号院、万科·七宝国际、上海来福士广场、新世界百货等四个项目进行了考察。另外,目前项目展厅已开放,感兴趣的购房网友们可前去鉴赏。

2.天嘉天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5月19日,一直备受衡阳市民欢迎的天嘉·天樾终于正式开放了营销中心,诚意登记也同步开启。而同时,天嘉·天樾还开启了衡阳首座社区图书馆——樾读书屋,让人眼前一亮。

3.各楼盘520开盘汇总

在520表白日这天,衡阳众多楼盘均用开盘的方式给购房者们进行了强势表白:

雅士林湘苑·贵府32号栋电梯洋房于5月20日进行了盛大开盘,现场热闹十分;

另外,俊景万和城也于520首开,据项目方透露,当日便已售罄并顺市加推了3#栋,同时还举行了万福金街发布会;

凯旋湖景水岸二期最后一栋瞰景也于5月20日这天盛大开盘。

二、楼市资讯

1.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新变化

上周,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一条关于对《衡阳市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缴存限额的通知》的补充规定:


注意:本条规定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开始执行。

2.成都楼市调控加码:以家庭为单位限购 拿证3年后方可转让

5月15日,成都楼市限购政策再次升级,在原先的“限购令”上将住房限购对象由个人调整为家庭,并规定在全市范围内新购买的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3.住建部重申房地产调控不放松

5月19日,住建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稳房价与控租金并举。

往期回顾:

一周楼市:蒸湘区商业网签单价破4万元/㎡ 奥园媒体行领略品牌风采(图)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