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6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没有预售证买房不放心?衡阳这个楼盘五证已齐,开盘在即(图)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2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注意第四点: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的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进行预售、不得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定金、预订款等性质的费用。

一般房地产开发商在预售商品房时必须具备“五证”,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而预售许可证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作为楼盘开盘销售的重要环节,有了预售许可证不仅让开发商更有底气,也让购房者更加放心。衡阳房地产市场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已经较为健康有序。但近期在极个别楼盘,悄然输出着一个对购房者来说全新的、未经普及的概念,叫“定房定价”。

借此机会,小编此处便给大家安利一个已经成功取得预售许可证、放心购买的品质楼盘——雁城国际公馆四期春风里

项目自3月举行了四期春风里发布会、正式启动认筹以来,一直饱受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与期待,加之五证齐全,更是让人放心。如果你想住在南城,那么雁城国际公馆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注重购房风险、追求品质的购房网友,不妨及早去雁城国际公馆售楼部了解。据悉,春风里107-135㎡升级新品即将开盘。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