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蒸湘区网签均价渐向“7”字头集中 多个楼盘开盘认筹(图)

发布时间: 2018-05-28 16:5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本周楼盘网继续从网签均价、楼盘动态和楼市资讯等方面为各位购房者网友们盘点整理上周(5月21日-5月27日)衡阳楼市的大致情况。

一、网签均价篇

根据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的数据,小编整理出了上周(5月21日-5月27日)衡阳各个区域的网签均价表:

(衡阳住宅网签均价表)

(衡阳商业网签均价表)

1.蒸湘区的楼盘网签量依然遥遥领先于其他区域,不管是住宅网签还是商业网签都占了绝对优势。需要指出的是,蒸湘区住宅网签均价渐有向“7”字头集中的趋势,值得注意。

2.石鼓区已经有楼盘网签均价破万,但该区域总体均价仍在“6”字头。此外,上周不仅住宅网签均价最高的楼盘出现在石鼓区,商业网签均价最高也在石鼓区。

二、楼盘动态篇

1.凯翔·繁华里盛大开盘

5月27日,凯翔·繁华里在其营销中心盛大开盘。小编在现场发现,开盘尚未开始,购房客户便已挤满了现场,数千余人在营销中心签到排队等候,等主持人宣布第一轮摇号开始,全场立马掀起了火热的抢购狂潮,小编真得由心道一声佩服!

2.融冠乐城二期新品盛大开盘

5月26日,融冠·乐城二期B1栋盛大开盘,据了解,此次开盘共售出203套。同时项目方表示,乐城B10栋将在6月16日荣耀开盘,大家可以提前预约啦!

3.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新品【盛棠】开盘加推

5月26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四期【盛棠】进行了首开,据了解,2项目方便加推了3次,实力真乃杠杠滴!作为碧桂园在衡阳的第一个毛坯房项目,盛棠可谓是格外吸睛。

4.祁东奥园广场开放二期VIP卡办理

5月26日,祁东奥园广场正式启动二期产品VIP卡办理。据项目方透露,不到2便排号400组,可见祁东奥园广场的魅力。随着二期产品VIP卡的顺利办理,祁东奥园广场也将开始进入开盘倒计时中,看样子抢铺/抢房热潮又要上演啦!

三、楼市资讯篇

1.衡阳住房公积金“六条新政”

上周有关部门披露,7月1日起,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提取政策将有六大新的变化,详情见:衡阳住房公积金“六条新政” 7月1日起实施(图)

2.湖南全面整治房地产非法集资和“烂尾”楼盘

5月23日,湖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各市州房产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委、规划建设局)要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全面整治房地产行业非法集资行为;全面整治“烂尾”楼盘;加大老楼危楼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以及强化物业管理安全事故防范5个方面,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3.北京推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

5月23日,北京市住建委、市公安局、市规土委联合制定的《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意见》内容,北京市将通过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或改造部分闲置厂房、商场、写字楼来为用工单位提供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以此来解决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行业务工人员住宿问题。

往期回顾:

一周楼市:碧桂园衡中心携媒体上海“寻梦” 520众楼盘花式表白(图)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