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89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这个“六一”给孩子来点不一样的!买“ta”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4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母亲节刚过,儿童节又即将来临。节日真是个奇妙的东西,让我们不断变换角色接受惊喜和制造惊喜。对于父母来说,孩子是爱的结晶,是家庭组成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面对即将到来的六一,这个礼物或是你“表白”的最佳之选!

天嘉天樾——让爱,如影随形!

学识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项目位于南城城心市八中旁,紧邻德馨实验幼儿园、船山实验小学、成章实验中学、市八中、衡阳师范学院、市委党校等知名学校,资源配套,师资力量强大!

除此之外项目还独家引入综合素质教育理念,与全国知名的创梦者教育集团达成合作,共同打造衡阳首座梦想教育社区。社区内涵盖有图书馆、艺术培训、家庭教育中心、儿童剧场等教育平台,让孩子更有优樾感,起跑线更高。

健康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天嘉天樾毗邻衡阳市唯一一家森林公园——南郊公园,被誉为衡阳绿肺,森林覆盖率高达75%。向西面1000米左右的植物园是一座融科研、科普、观赏和游憩为一体的多功能湿地公园。

除了外部的自然环境,项目内部更是倾力打造了20000㎡英式园林,为业主带来大自然的体验感和健康舒适的生活。小区内部,近100棵40-50年树龄的大树的覆盖其间,每栋楼另拥有相对独立的私家花园,以草坪及大乔木围合,通过道路进行分割,形成果岭和密林的自然生态大境。

陪伴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作为父母总想着,把最好的给孩子,殊不知,成长路上的孩子,除了时尚的玩具、潮流的服饰更需要的是你们的陪伴。

天嘉天樾小区内涵盖各年龄段孩子玩耍的儿童乐园、环形夜光音乐跑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木质与石材相结合的坐凳、园林里环线设置的宠物便箱和洗手池、母婴站、救护站、社区直饮水、无障碍通道、户外WIFI覆盖、户外充电插座、景观声控灯、树木二维码科普等众多游乐设施和公共设备,让你足不出户即可陪小孩畅玩一整天!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建面约95-140㎡N+1优樾住宅交1000抵10000诚意登记中。这个“六一”,给孩子来点不一样的吧!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