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梦想教育社区:用匠心铺就孩子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 2018-06-03 19:4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樊登读书会于樾读书屋(天嘉·天樾营销中心)所举行的《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会说》活动圆满结束。书中观点鲜明易懂,专业讲解声情并茂,深受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的喜爱。

同时,此次活动也让在座的家长们,纷纷开始思考孩子的教育问题。

活动中,参与的家长们纷纷踊跃发言,倾诉平时在孩子教育过程中遇到的类似的问题,以及如何改善之法,共同探讨如何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氛围及教育环境。

各家长们也同时表达了对天嘉·天樾如此用心的打造梦想教育社区的期待及用心的培养孩子、真诚的关注孩子成长路上的点滴的欣喜之情。

天嘉·天樾,与樊登小读者不谋而合,以真正把孩子放在心上为理念,致力于帮助家长在孩子周围建立全方位平等、自由的成长氛围,让孩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会使他们受益终生的知识,成就孩子更好的成长之路。

天嘉·天樾,希望以自己独有的梦想教育社区理念,在点滴的生活之中,引导着孩子的成长。

天嘉天樾,与全国知名的创梦者教育机构合作,共同铸就衡阳首座第五代梦想教育社区。

其所匠心打造的市区首个社区图书馆——樾读书屋,力求从孩子的世界出发,让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不知不觉间引导孩子得到不一样的成长空间。

书屋内每本图书都是由教育专家亲自挑选,题材广泛,种类繁多,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挑选、阅读。

区域内另悉心打造儿童玩乐区,在孩子阅读之余,还可在此处寻找到兴趣相投、话题相仿的孩子,在生活的点滴中,体会共同成长的、一起进步的欢乐。

天嘉天樾始终倡导

在社区内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影响和熏陶孩子的阅读习惯

而不是当下填鸭式的教育

让教育真正融入生活

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才是真正的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