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以书会友择邻!这个教育热盘免费赠送上万书籍,书中还有黄金礼(图)

发布时间: 2018-06-06 08:5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即将举行,每年的这个时间都会让人重温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近期,位于华新开发区衡州小学正对面的阳光金城项目,特别推出了关于赠书、阅读、书画等一系列“书香”活动,场面震撼而有意义。

上万书籍免费领

为了让市民重拾书本,感受知识的魅力,阳光金城项目将于6月9日将项目营销中心举办大型赠书活动,上万本书籍已经备好在原阳光美城营销中心,等待阅读爱好者免费领回家。

(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图书)

书中自有惊喜来

古语有云“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

阳光金城此次不仅免费提供了多种知识类型的图书,更为广大阅读者准备了大奖,奖项便是价值千元的黄金大礼,夹杂于书中,等您来发现。

举办方表示,希望能吸引更多市民爱上书籍,爱上阅读,加入到此次领书、读书的活动中来,形成全民阅读的新风尚。

名家作画书香浓

除了免费赠书以外,6月9日的活动现场还将举办书画展。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方,阳光金城项目将特别邀请雁城书画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益军先生来到现场,挥毫泼墨。当天到访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王院长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

(现场摆放出了举办方项目名称)

“书”送未来爱心传

作为衡阳重点名校衡州小学正对面的名校榜样社区,阳光金城一直在公益的路上行动。

为帮助孩子们拥有更多的课外读物,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收获更丰富的知识和快乐,阳光金城也会将此次活动的一部分书籍捐赠给衡州小学,让更多同学从丰富的书本中获得启迪,收获快乐和努力学习的精神食粮。

此外,阳光金城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大家以书会友,以书择邻,在这座大雁之城打造书香气息的教育社区。

据悉,阳光金城将于6月9日当天启动VIP客户登记认筹。以书择邻之后,不妨考虑加入这个书香大家庭。

(阳光金城效果图)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