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4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5年后的南城如此高大上,将超乎你想象!

发布时间: 2018-06-08 15:4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导言:2018年3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作客全国两会红网、时刻新闻融媒体,郑建新说2017年衡阳提出振兴实体经济“3311”工程计划,旨在打造3个千亿产业集群,培育30家上市企业,用好综合保税区这1个开放平台,建设衡山科学城这1个创新高地。

然后补充说:“目前,我们已经远远不止3个千亿产业,这个3可能已经变成了7或者8甚至更大。”

到底是哪些“千亿产业集群”,对衡阳发展有哪些深远影响,作为衡阳人的你又该如何奉献你的力量呢?

2018年规划实施的千亿产业集群有哪些?

衡山科学城:总投资达到300亿元,总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力争2025年达到千亿元产业集群规模,将成为衡阳经济增长核心引擎。

白沙绿岛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坐落衡阳南城东阳半岛,占地面积67平方公里,为中核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衡阳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区,“十四五”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比亚迪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园:坐落于松木经济开发区,全市上下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打造智能制造千亿级产业群。

衡阳综合保税区白沙洲工业园:湖南第一家综合保税区,拥有富士康精密模具产业园、富士康亚马逊制造基地、中国五矿、沈阳豪曼新能源电池等世界500强企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打造世界级纺织产业基地,助推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在2020年实现工业产值过千亿元。

常宁千亿级有色金属产业园:拥有水口山铜铅锌基地、泛亚绿洲铜杆项目、中国五矿铜铅锌产业基地、打造千亿级有色金属产业园区。

为何这些千亿产业集群大部分布局南城?

从这些千亿级产业集群分布来看,80%以上的千亿级产业集都分布在南城,比如“衡阳综合保税区”“白沙洲工业园”“白沙绿岛” “衡山科学城”都坐落在白沙洲片区,形成了“多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聚核为何聚集南城?

首先南城拥有衡阳地区更发达的交通网络

白沙洲片区几乎组成了高速网络,京港澳高速、衡昆高速、衡枣高速、岳临高速、京深线、省道214等主干道交通网络,发达的交通是产业园首选条件。

其次南城拥有更深厚的工业基础,发展起来快

始建于50年代的二七二核工业基地、白沙洲工业基地等,因此造就了衡阳庞大的优秀的工业人才,厚积薄发,发展起来跟快速。

其三南城拥有更完善的基础条件

南城拥有更为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供电能力、电信综合通信能力等,让白沙洲片区具备了完善的基础设施条件。

其四工业发展资源集中的衡阳南

如电力、水、能源、矿产等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十分丰富,衡南县、常宁县优势尤为突出;土地和劳动力成本优势十分明显,这让衡阳南城可以低成本享受充足的工业资源和人才、人力成本。

10年华新,5年南城

一个高大上的南城即将呈现

拥有更多千亿级产业集群,意味着城市基础建设发展更快,意味着片区将快速完善商业、公园、体育、休闲娱乐等大型城市配套,意味着将有数十万流动人口涌入该区域,并成为区域“城市常驻人口”。首当其冲将促进房地产的开发,特别是优质房地产项目升值更高。

雁城国际公馆坐落于白沙洲、湘江畔、幸福湿地公园旁的雁城国际公馆,四期春风里6大升级,鼎造幸福4.0PLUS生活版本,是南城更好的改善型住区,是成功人士的选择,更是孩子读名校的选择,欢迎广大追求品质生活的购房客亲临品鉴。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