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新起点、新征程、新未来 百纳行珠晖区域新办公室开业啦!

发布时间: 2018-06-10 07:10: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盼望着盼望着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

↓↓↓

6月9日上午9:08

在这激情洋溢的六月

百纳行衡阳公司新增珠晖区域公司

又将迎来新起点、新征程

再创未来新辉煌!

开启新篇 领航未来

乘八面来风,应万众企盼,在这热情如火的季节里,新办公室在火热装修两个月后焕然一新。在众多的期待中,6月9日上午,百纳行衡阳公司新办公室开业仪式盛大开幕。

当英姿飒爽的百纳行仪仗队入场,踏着坚定的步伐,唱着气势的歌,拉开了开业仪式的序幕!百纳行员工犹如军团一般拥有强大的凝聚力,坚不可摧。

百纳行员工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昂迎来喜庆的时刻。用响彻天际的口号和宣誓,传达使命必达的决心。“我是百纳人,我宣誓,今天我选择挑战,道路充满艰辛,更有无限机遇……百纳集团,永远最棒!”

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下,全场一片沸腾。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特邀嘉宾、媒体朋友及客户们,以及公司全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新环境 新气象

△百纳行衡阳公司总经理陈华

百纳行衡阳公司总经理陈华陈总现场宣布三件大事:其一“预结提成”试运营模式;其二下个月即将启动二手房市场;其三衡阳公司与川海商学院签订内训战略合作。珠晖区域公司办公室是新的起点,却不是公司的终点,表达了对未来展望充满信心。展望未来,未来已来!

△百纳行集团总经理王立明先生

王总都对衡阳公司未来3年的发展怀有非常大的信心,表示衡阳市场的未来不可估量。希望在场的百纳人,在百纳行这个平台成就自己,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

△百纳行集团董事长李启暖先生

李董事长回顾两年前,一帮人到衡阳市场开拓疆土。从100多平方到如今累计1700多平方,可以说现在的办公室并不是百纳行的终点,因为百纳行一天一个样。同时,李董还提出衡阳公司未来3年突破80亿的销售规模目标,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达成目标!

百纳人团队风采

全渠道精英展示了百纳行一直以来半军事化的团队管理方式,以洪亮的部门口号和团队精神传达“海纳百川,执行为先“的竞争力,用最佳的精神风貌,祝贺珠晖办公室“开业大吉”。

当服务之星礼仪队带来“五星级服务标准”的风采展示,全场掌声连连。百纳行一直以“为社会培养有价值的人”的使命感,培训了一批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百纳行服务之星”,以更好的服务标准赢得行业口碑。

瑞狮吉祥 宏图大展

随着活动的进程迎来了最振奋人心的醒狮仪式——瑞狮点睛,点睛意谓唤醒狮子,开启吉祥好兆头,也象征着百纳行衡阳珠晖公司未来发展顺风顺水,繁荣兴旺。

两只舞狮立马生猛如虎,欢快起舞,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湛绝伦的表演。紧接着,进行瑞狮采青环节,展望未来,大展宏图。

喜庆揭牌换新颜

伴随着醒狮表演高潮时分,迎来了“重头戏”揭牌仪式。主持人引导各位领导嘉宾进行倒计时正式揭牌仪式。于此同时,掌声四起,礼花纷飞,揭开了百纳行衡阳公司新办公室的新容颜!‍‍‍‍‍

百纳行公司经过快速且稳健的发展,运营规模不断扩大,员工逐渐增加,原600㎡的办公地点已不能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本次换“新家”对衡阳公司而言,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个新的起点!

△百纳行“家人”大合影

为百纳行珠晖办公室打call

新办公楼环境怡人,装修大气而简约。走进敞亮的办公室,全新的办公桌整齐有序,走廊的墙壁上错落有致地布置着公司发展历程、愿景目标、公司风采等企业文化,当中式风格与现代风格的巧妙融合,大气、稳重办公氛围非常契合百纳行的“气质”。

从2016年到2018年,两年时间深耕与发展,百纳行衡阳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价值综合运营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实现了“从无到有,从零到二”的裂变式发展,从衡阳裂变至永州、邵阳,立足全国。

全新的办公环境,全新的气象。在新的工作环境中,百纳行开启了精彩的开端。

开业大吉 璀璨未来

公司秉承“海纳百川,执行为先”的企业核心理念,历经5年的发展,已在湘、粤、闽三个地区19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在职员工近3000人。在衡阳市场更是取得突破性业绩效果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并且在房地产市场营销模型的研究方面取得巨大成效,让我们共同祝贺百纳行衡阳公司珠晖办公司开业典礼圆满成功,迎来更璀璨的未来!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