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38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万册书籍一抢而空!阳光金城6月9日墨染全城惊艳绽放(图)

发布时间: 2018-06-10 08:4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终生的伴侣,最诚挚的朋友”,对于学生还是家长的我们来说,阅读一本好的书籍,都将终身受益。6月9日,衡州小学图书捐赠仪式暨阳光金城认筹启动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当天,拓兴集团高层领导、衡州小学相关负责人以及衡阳主流媒体等众多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参与图书捐赠。

渲染文化底蕴,万卷书籍免费送

活动当天微风阵阵,清爽宜人,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早上9:00不到便已经有许多市民及购房者抵达现场,阳光金城营销中心前坪人山人海,高朋满座,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项目方领导致辞)

(衡州小学图书捐赠仪式)

(知名书法家题字)

(仪式正式启动)

随着进程活动进入了尾声,来宾们纷纷涌入到了营销中心参观,不少客户已经前赴后继的办理了VIP登记,而与此同时拓兴集团采购的万册全新书籍,在短短不到的十几全部送可见衡阳市民的对书籍的热爱与拓兴集团的公益使命感。目前,阳光金城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建成后又是怎样一番风景?让我们共同期待!

深耕衡阳十二载,拓兴集团伴你同行

拓兴集团早在2006年便已成立,先后开发了桂花苑、拓兴花苑、学府名苑、三塘阳光新城、阳光新城,合胜广场、阳光美城等项目,每一次的新作都极具口碑与实力。而阳光金城乃是拓兴集团在衡阳打造的第8个高端精品项目,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思考着衡阳这座城市所坚守的都市情怀与文化价值,在这场声势浩大的万册书籍免费赠送计划中,“阳光金城”所拥有浓厚的书香底蕴与人文情怀是市场上不可多见的项目。

百闻不如一见,书香浓墨惊艳全城

阳光金城位于华新开发区,东临光辉街,南面紧临衡州大道,西邻华新大道,东接解放大道。地理位置可谓十分优越,在华新已是不可多得。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与衡州小学仅百步之遥,完全是“家门口的学校”。阳光金城,不仅是要营造追求品质的住宅,还要赋予人文式、高质感、有气质的生活内涵。正如选址于衡州小学对面一般,一所好的房不仅仅在于"近",更要赋予它对文化内涵的极致追求,为品质人群置业、生活提供心灵的指引。

除了紧傍名校之外,阳光金城周边拥有生态公园、船山公园、陆家新屋、华新汽车站、市政务中心等成熟配套,尽揽步步高百货、连卡福广场、香江百货、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堪称成熟旺区。

目前,项目正在VIP火热预约中,有意向的朋友们可多加留意了,欲知该楼盘的更多动态,敬请持续关注楼盘网。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