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8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斩获耒阳“” 四盘齐发成湖南唯一(图)

发布时间: 2018-06-11 16:2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碧桂园在衡阳的发展掀起高潮。

继衡阳“”项目碧桂园·衡中心4月发布会闪亮登场、引全城期待之后,耒阳“”项目又被碧桂园斩获,成为全城焦点。

据楼盘网了解,碧桂园此次在耒阳获得的地块,被称为“耒阳市武广新城五宗土地”,属于高铁新城版块。该区域配套非常成熟,拥有武广实验学校教育配套、大润发购物广场、顺湖广场等成熟高端配套,规划有耒阳图书馆、耒阳全民健身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大型综合配套,均开工即。随着全国范围内高铁经济圈的日渐形成,耒阳城市向西发展趋势明显,高铁新城将成为耒阳未来城市发展方向。

碧桂园拿下该“”之后,将明显提升高铁新城版块的人居水平,为这一版块的发展注入全新动力。加之“高铁经济圈”、“效应”这些独一无二的强力因素,耒阳城市将逐渐向西发展,城西繁荣指日可待。

此外,令耒阳人引以为豪的是,在这一地块确定之后,碧桂园在耒阳的项目将多达四个(目前在建在售的便有耒阳碧桂园、碧桂园·天玺湾、碧桂园·学府壹号等三个楼盘,笔者注),耒阳将成为碧桂园湖南区域建设项目最多的县级市。一县区4盘,或许在碧桂园全国也为数不多。这也表明,碧桂园集团非常看好耒阳这座城市的发展。

(碧桂园耒阳第3盘效果图)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