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深圳百余家企业来衡考察,布局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6-12 11:47:20

来源: 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8日,深圳科技工业园考察团115家企业139名企业家来衡考察合作项目,就下一步合作开展深入洽谈,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还与衡山科学城签订合作备忘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新出席签约仪式,他表示,愿与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一道,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并肩实现新跨越。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主持签约仪式,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景成出席并讲话,并共同见证签约。

深圳科技工业园是我国大陆第一个科技园区,由深圳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于1985年共同创办,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参与本次赴衡考察团规格很高,涉及的新型行业多,考察团成员企业达115家、企业家139名,涵盖了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环保、物联网等领先行业,其中上市企业21家,拥有科技发明专利企业73家。

郑建新首先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此次赴衡考察企业创新能力高、科研转化强,是能助力衡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精尖企业,真诚期盼考察团企业来衡阳投资发展,并希望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发挥雄厚实力与丰富的园区创办经验优势,高效有序推动相关项目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

郑建新强调,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产城融合,加紧引进一批成长性好、市场前景广阔的高科技企业,加强与国内外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协作,大力推动PPP合作模式。要健全合作机制,提供高效服务,全力营造安商、亲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衡山科学城要全面参与、全力配合、全程服务,市直相关单位及项目坐落地党委、政府要主动对接、全力支持。

何景成感谢衡阳市为双方合作提供平台与机会。他说,近年来,衡阳市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市上下务实肯干,奋发有为,越来越多地听到衡阳的好故事,并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会上,衡山科学城管委会与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深圳科技园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勇介绍来访客商及项目情况,部分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当天下午,考察团还先后深入湖南工学院、衡阳综保区、衡山科学城考察。

市领导廖炎秋、段志刚、刘正兴、张亮参加,市领导周玉梅介绍衡阳市及衡山科学城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