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2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强势入驻西渡!碧定不凡!(图)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5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千亿房企,碧桂园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

入驻衡阳县

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26载匠心之路

1992年,碧桂园正式成立。

1995年,碧桂园在全国推出“酒店式服务”。

2006年,碧桂园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7年,碧桂园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2013年,成立海外部布局马来西亚,成为国内第一家“征服”海外的中国房地产商。

2015年,碧桂园在马来西亚投资1000亿美元,携手Sasaki等国际知名团队打造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生态大城———碧桂园森林城市。

2016年11月8日,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成为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房地产企业。

2016年稳居全国房企前三甲,跻身世界500强。

2017年5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7年度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碧桂园位列273名,较去年大幅提升171名,迈入300强。

踏实进取,砥砺前行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不仅为超过7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并以此理念,建造集“科技、生态、智慧、创新”于一体的科技小镇,实施产城融合战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多年来,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城市的建筑、园林、管理都应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碧桂园在每座城市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建世界一流的小区!所以现已有超过300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一席尊府,一城仰望

当具有悠久历史与人文底蕴,享有“衡州第一镇”美称的西渡,与以专业责任品质著称的碧桂园相遇,将为衡阳县人居生活树立新标杆,打造殿堂级府系典范。

碧桂园·首府位于衡阳县西渡镇向阳北路与新正街交汇处往北800米处,地处城央半山之上,新老城区双区融合之心。1.5公里范围内可享受全城最优质配套,离新正街核心商圈帝龙广场仅1公里,周边学校、医疗、休闲资源等各种配套一应俱全;这样的选址符合碧桂园府系的选址规则,府系作品作为碧桂园集团的最高端产品系,每进入1个城市都势必成为当地的人居标杆。 

城央纯板奢宅,私家电梯入户

敬献有成就的衡阳县人!

城市展厅即将华美绽放,敬请期待!

注意

小编派发福利啦~~~~

展厅开放日到访即可赢取巨星盛典门票

集赞66个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展厅地址:衡阳县西渡镇清江北路与S315交汇处

VIPLINE  :0734-6828888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