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2018衡阳第五届健康彩色跑 6月23日(周六)活力开跑!

发布时间: 2018-06-21 12:5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hello,艾瑞巴蒂

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2018第五届

“全民健身 炫彩雁城”

健康彩色跑

全程能量补给、欢乐补给、色彩补给

让你跑出你的young

缤纷开跑,活力衡阳


2018年6月23日

衡阳健康彩色跑开跑啦!

缤纷5公里

共有5000名跑友在这条跑道上欢乐驰骋

亲身感受衡阳最缤纷最欢乐的奔跑路线

这里没有计时

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冠军

只有最炫的色彩冲过终点线

肆意挥洒青春和汗水

摆出最酷pose

用相机定格最精彩的一瞬

携家人、朋友、同事一起奔跑吧

Color run, come on!

指导单位: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衡阳市全民健身中心

主办单位:衡阳市体育总局

承办单位:衡阳市登山运动协会

衡阳市山地救援队

冠名单位:嘉宝莉漆彩跑

战略合作: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协办单位:卡拉宝(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蓝山水饮料公司、华新步步高商业广场、林隐阿萨酒吧、美之翼装饰、华盛空间装饰、生活家装饰、亮宇装饰、东巴象装饰、好工长装饰、广东银联装饰、凯思琪装饰、家装E站装饰、佰度装饰、雁南飞装饰、新概念装饰、广东金帝橱柜、鸿兴建材、鲁匠装饰 、铭畅装饰、房医生 、振艺装饰、阳光KTV衡阳店

贴心的小编

已经给所有报名参加的小伙伴们

准备好本次活动的攻略了

赶紧来看看吧

攻略一:活动概况

活动时间:2018年6月23日(周六)08:00-12:30

活动路线:华新步步高广场-解放路-红湘路-雅士林大桥--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活动规模:5000人(报满即止)

活动报名费:15元/人(含活动T恤、签到卡、魔术头巾)

参与对象:10-50周岁,身体健康,热爱体育运动

攻略二:活动流程

8:00-8:30:活动参与者签到集中,根据报名表证券,领取号码牌等彩跑用具,换上活动衫、贴上号码牌、可在涂鸦区用七彩乳胶漆进行衣服的DIY创作。

8:30-8:35:主持人口播,热舞开场。

8:35-8:40:领导发言(公益理念、活动目的等)

8:40-8:45:登山协会/体育局领导致辞

8:45-8:55:主持人宣讲活动细节,注意事项等,并宣布活动开始

8:55-11:00:彩色跑进行(9:00为首批)

(分批起跑:5一批,共6批,参赛者可选择任意其中一批参与)

11:00-11:15:彩跑结束仪式。(最后的狂欢+最后的撒粉)

11:15-12:00:参赛者舞台互动。(合影区+互动小游戏+发放小礼品+最后大抽奖)

12:00:彩跑者自行离去,或参与活动区其他活动(拍照留念、现场小游戏等)


攻略三:活动须知

关于规则:彩色跑倡导不计时不限制规则,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只要你玩的尽兴!

关于医疗:全程彩色跑设有医疗点。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感到不适,可到医疗站寻求帮助,同时也可以向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服务。

关于拍摄:赛事摄像人员将在适当的距离(10-15米以外)拍摄优质的赛事照片。如果想在通过染色区的时候拍照或摄影,建议将手机/相机裹在塑料袋或防尘袋中。

携带小孩参加:1米2及以下的小朋友可在成年人陪同下参赛。请携带小朋友的家长务必照顾好自己的小孩,以防走失!

关于撒粉:五彩粉末由可食用的天然食材磨制而成,绝对安全健康!彩粉不会附身及染色,请放心。如果您仍有疑虑,或者您希望避免彩色粉进到眼睛里,一些参赛者也会选择佩戴眼镜、墨镜或者防尘眼镜来减少粉末进入眼睛的几率,还有一些参赛者会选择使用头巾或者口罩挡住鼻子和嘴巴。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装备。

温馨提示

1、活动者本着自由结合、自愿报名、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的原则参加。在参加时请注意安全,每一位出行人员请听从指挥和遵守纪律。

2、原则上患有严重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近期做过大型手术、其他重大疾病及50岁以上人员谢绝参加;未成年人参加活动,由3、监护人负责其安全,要有自我安全意识;不能遵守活动规则者严禁参加。

4、户外活动均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危险性,请一定穿好徒步鞋或登山鞋,禁止穿高跟鞋、皮鞋,以免摔倒,扭伤脚或发生其他情况。

5、参加活动人员,必须购买一份意外保险,如本人自愿不购保险、不传送投保资料或空降造成无法购保险的,发生意外,后果自行负责!

想必大家已经按耐不住奔跑的激情了

那就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咨询】 0734-8888288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