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3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全城聚焦!衡阳首家一站式国际奢侈品折扣中心即将上线(图)

发布时间: 2018-06-25 08:40: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4日上午,“湘南国际名品中心新闻发布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市创富大酒店四楼宴会大厅成功举办,此次签约品牌有奢侈品集合店Milan Park,轻奢集合店Holiday Fashion、国际休闲、国际快时尚、国际品牌运动城、国际品牌青少年运动城、国际户外品牌 、国内品牌运动城等,国际奢品强势入驻,引领衡阳地区零售商业潮流,共创衡阳零售商业标杆,开创衡阳零售商业新纪元!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蹈)

(狂野奔放的小提琴演奏)

(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

(美轮美奂的古风舞蹈)

(红咖乐队激情献唱)

据了解湘南国际名品中心定位为衡阳首个一站式国际奢侈品折扣中心,引进GUCCI、PRADA、BV等奢侈品牌,此产业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休闲四大特色购物主题体验区,提供门类丰富的奢华及时尚精品,倾力打造全城水岸人休闲之典范。

湘南国际名品中心位于衡阳市珠晖区湘江东路(老大桥北200米)。地理位置极其优越,紧临衡阳人的母亲河湘江而建,与优美如画的湘江东岸沿江风光带融路相连,人文环境极其优雅。且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极其成熟完美。

湘南国际名品中心打造了一个国际知名男女成衣、皮具配饰、 彩妆搭配组合而成的时尚长廊,一站式国际奢品,丰富的种类以满足衡阳精英人士不同的需求,推动衡阳的经济发展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得到了珠晖区政府领导的关注与支持,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建成后国际奢侈品中心将是衡阳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商家代表发言)

(签约仪式)

(项目与商家合影留念)

湖南三创集团下辖衡阳富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阳市创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衡阳创一投资有限公司、衡阳市创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一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五个子公司。公司主业为房地产开发,辅助产业涉及资本投资、酒店餐饮、商贸服务、物业管理、影视传媒等行业。集团坚持以“改造旧城,开发新区”为重点,立足衡阳房地产开发和旧城改造,先后开发完成总建筑面积近60万㎡。

公司先后获得湖南省房地产行业 “百强”企业、衡阳市房地产行业“十强”企业、湖南省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湖南省诚信创建企业、湖南省企业信用aa企业、衡阳市民营企业50强企业、衡阳市首届十大明星企业、影响衡阳市民生活100品牌、衡阳市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衡阳市商品房面积计量准确单位、衡阳市民购房放心企业、衡阳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衡阳市时尚庆典公司全程策划和执行,活动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与嘉宾殷切的期盼下湘南国际名品中心新闻发布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衡阳市时尚庆典公司活动留影)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