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9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衡阳楼市“上半场”成绩单出炉 这个楼盘王者归来登顶销冠!(图)

发布时间: 2018-07-06 16:1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年的年中对于楼市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节点”,上半年楼盘业绩的“排位赛”中谁将刷新排名?又是谁力压群雄问鼎销冠?

“放榜”来临之日,引爆楼市一阵热流激荡,围观、热议、惊叹声音四起,而融冠乐城以毫无悬念之姿独占鳌头,给衡阳楼市交出了一份惊艳的成绩单!

2-6月份,融冠乐城累计网签1175套、销售金额10.5亿元、销售面积15.2万㎡荣膺2018年上半年衡阳楼市三冠王,为“上半场”衡阳楼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酒香不怕巷子深,好项目自然会得到客户的认可。乐城从最初的有所耳闻,到初步接触,再到深入了解,一鸣惊人,过硬的品质和细致的服务俘获了不少购房者的心,产品力和销售力均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作为深耕衡阳12载的本土开发商,融冠地产在衡阳已经成功开发5个项目,期间融冠·水映豪廷获得了2011年、2013年度销冠,融冠·亲城获得了2015年年度销冠,取得了“五年三冠”的惊人业绩,可以看出“融冠”已经在衡阳市民心中成为一块颇具口碑的金牌房企。而乐城作为融冠地产最新力作在如此高歌猛进的势头之下,成功摘得2018上半年销冠。是否能王者归来冲击年度住宅销冠?让人很是期待。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