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万达集团将发行3年期10亿元公司债券 票面利率7.5%

发布时间: 2018-07-09 14:13: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月6日公告称,其确定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第一期10亿元公司债的票面利率为7.5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万达集团已于2018年4月25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核准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20亿元的公司债券。

7月5日,万达集团公告称,此次总额20亿元公司债券将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万达集团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0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该期债券代码为“112724”,债券简称为“18万集01”。网下发行对象为拥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合格A股证券账户的合格机构投资者。

而据7月6日公告,当天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利率询价区间为7.20%-8.50%。根据网下向合格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与簿记管理人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50%。

此外,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8年7月9日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