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8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火力全开,石鼓巨变将引爆雁城腾飞(图)

发布时间: 2018-07-10 08:5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衡阳,作为千年历史文化名城

一直拥有者她独特的江南气质。

尤其是70/80那个物质匮乏

却极富有生命意义的年代

她的古朴与宁静似乎逐渐在被人们遗忘。

那时的衡阳很小,从城东到城西的距离似乎不是很远。

而如今,衡阳已经发展成为湖南省第二大城市。

那时的解放路汽车稀少,一路畅通无阻。

而如今的解放路早已车水马龙,川流不息。

那时的湘江船来船往、好不热闹。

而如今湘江宁静秀美,夜景醉人。

那时的石鼓书院年久失修,破旧不堪。

而如今的石鼓书院亭台蜿蜒,昂首江头。

那时的莲花大厦似乎是衡阳最好的高楼

而如今却被更好的繁华取而代之。

一座座建筑是衡阳发展轨迹的记录簿,是雁城文化气质的体现者,正是由于它们的存在,生活在衡阳的人才能拥有同一份记忆。

而历史终将是历史,在时代的变换中,衡阳又将以一种崭新的姿态迈出新的步伐。

在新的时代里,她乘势而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在未来,衡阳市石鼓区作为衡阳的北大门,将成为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

为了尽快实现这个目标,石鼓区就做出了新的规划,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

商业投资加速

2018年,石鼓区将着力推进来雁新城建设,加快A、B片市政道路及附属安置房建设;加快华耀城建设步伐,启动华耀广场及配套设施建设,推进东耀物流园建设,支持商务中心和星级酒店早完工、早运营,打造区域性服务中心。同时,主动对接麦德龙、苏宁云商、美的集团、景域旅游等战略企业,积极引进一批产业链长、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大的项目。大力支持华耀城、来雁新城、崇盛国际、中亿汽贸城以商招商,做大做强。

交通格局升级

石鼓区作为衡阳中心城区对接衡阳外围干线交通枢纽,2018年石鼓区将稳步实施二环路、北三环、衡岳大道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光明路、水星南路和梽木路延伸、红湘北路延伸、长丰大道北延等路网体系,协调推动惜香路、凤凰路西延、望城路西延、蒸湘北路延伸建成通车,形成内联外畅的交通格局。

城市建设提质

在2017年石鼓区稳步推进雁栖湖、虎形山公园等项目后,2018年石鼓区将推进中心城区建成区内“三清三建”升级版,解决城市内涝、道路破损、设施不健全等功能性缺失问题,大力塑造街巷特色风貌,打造一批宜居新型社区。基本完成中心城区主次干道提质改造,科学设置“单行线”,逐步打通城市道路“微循环”。 配合加快城市停车设施和智能停车平台建设,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坚持教育平衡

石鼓区目前已经拥有人民路小学、合江小学、荷池路小学、衡阳市逸夫中学、角山中学、松梅小学等名校,2018年石鼓区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积极推进化解“大班额”项目建设,投入资金3029万元继续推进松木明德学校、前进小学、华耀城一小、虎形山小学等教育项目的建设,全部建成后将可新增7020个。

2018年,我们期待石鼓区在恢弘壮阔的蓝图上勾画出一条充满智慧和勇气的开拓之路。更期待未来这座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鸿豪·春风十里雄踞石鼓城中央,身居城市发展中心圈,与区府为邻,傍明德学校、朝阳小学,蒸湘北路畅达全城,二环线全线开通,凝聚一城荣耀,享尽区位优势,前景可期。

鸿豪·春风十里臻品诚献

116~149㎡N+1 超高赠送户型

坐享全功能配套社区

三房变五房,空间朗逸阔达

动静合理分区,描绘极致生活

【鸿豪·春风十里】

每一处匠心考究

都是对美好生活的承诺

品质生活,从遇见春风十里开始

#人生得意 春风十里 #

116-149㎡走心空间 为你而来

全新5#栋荣耀面世,全面接受登记

更多详情请咨询:0734-8686666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