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致敬经典,金河湾·尚品户型赏析!(图)

发布时间: 2018-07-19 15:4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河湾·尚品户型赏析

金河湾·尚品是四川京洲集团在衡阳继开发“金河湾·1881”后的又一恢弘巨作,作为“金河湾·1881升级版”,金河湾·尚品重点打造三大公园环抱,独揽醉美风光的经典雅居,是集生态、运动、健康、休闲于一体的高端纯生态小区。以其“品质”、“园林”以及“户型产品”等多大卖点广受衡阳人民的青睐。

那么

在户型产品上

金河湾·尚品又有着怎样的卖点呢

时尚单身公寓

建筑面积约37.68㎡,卧室、客厅、厨房、餐厅等功能齐全,投资自住两相宜。

实用小户型

建筑面积约60.06㎡,实用一房两厅一卫,功能再升级,一房变两房,性价比超高。

实用小三房

建筑面积约100㎡小三房,户型周正,带景观阳台,实现更多空间,容纳美好心情。

经典三房

建筑面积约113㎡经典三房,户型周正,南向景观阳台,餐客一体,经典实用。

经典三房

建筑面积约116㎡,阔景阳台,明厅明卫,动静分区,不负美好时光

经典三房

建筑面积约116㎡,大气三房,明厅明卫,采光良好,赠送面积大。

经典三房

建筑面积约121㎡,5米大开间别墅式客厅,阔景阳台远眺无限美景,豪华主卧带独卫,享优雅生活。

热销三房

建筑面积约124平米热销三房,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带双阳台,房间布局合理,赠送面积大,成就热销传奇。

热销三房

建筑面积约128㎡热销三房,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带双阳台,房间布局合理,赠送面积大,成就热销传奇。

经典四房

建筑面积约135㎡经典四房,户型周正,房间布局合理,动静分区,5米阔景阳台带大客厅,享尊雅生活。

热销四房

建筑面积约141㎡热销四房,户型周正,南北通透,阳光书房,陶冶情操,大客厅大主卧,享尊贵生活。

双层复式大四房

建筑面积约143㎡双层复式大四房,6米挑高餐厅,精致玫瑰园,270°阳光书房,豪华主卧,中西双厨。

空中别墅

建筑面积约178㎡五房两厅三卫空中别墅,三层立体露台,演绎名流风采,4.5米挑高客厅和书房,彰显气派,尊享空中spa,畅享月光咖啡。

空中别墅

建筑面积约为185㎡六房两厅三卫空中别墅,三层立体露台,演绎名流风采,4.5米挑高客厅和书房,彰显气派,270°阳光主卧,畅享成功人生。

金河湾·1881经典的客厅可挥杆高尔夫的阔景高层及“家家有个菜园子,户户有个阳光房”的双层复式广受市民热捧。

现如今,经典再升级,金河湾·尚品项目客厅宽度达5米以上的产品就占有50%,纯南北通透板式设计的产品高达60%,基本做到大客厅、大阳台、高赠送,部分产品赠送面积高达35%,楼栋有11层花园洋房及18层情景洋房,30多层阔景高层。户型种类选择性多,面积从38-200平米左右,户型一房至六房可供您选择。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