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7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八中旁,天赋嘉作!在衡阳,你一定要看看这个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7-23 08:36: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中国人的思维中,家的概念根深蒂固,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追求也很高。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与变化,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人而言,生活的品质与公共配套设施的设置密切相关。公共配套设施包含了面对社区公众服务的公园、休闲绿地、市政、教育、文化、医疗服务,以及公共交通服务等。所以选房的标准已经从单一观察户型和价格到注重项目社区打造的多元追求转变。

在衡阳,天嘉置业通过对市场的观察与调研,致力于为雁城人民打造独特社区生活,特别制定了“天嘉·天樾”这座衡阳首个梦想教育社区。

【图为效果图】

教育社区引领卓樾生活

天嘉·天樾作为衡阳首个拥有梦想教育社区的独特项目,紧邻名校衡阳市八中、衡阳市实验小学、高兴小学、船山实验小学、成章实验中学、衡阳师范学院等,让孩子从小感受名校氛围,耳濡目染名校人文,提升眼界与格局。小区还自建了约2000平方米的幼儿园,将会引荐高标准,高规格的国际幼儿园,让您的小孩赢在起跑线上。

【图为衡阳市八中正面图】

天嘉天樾将打造衡阳首座梦想教育社区。教育社区由“樾读书屋、儿童艺术中心、儿童梦想剧场和家庭教育中心”四个版块组成。首先落地的是樾读书屋体验区,在樾读书屋里,可以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点滴生活中引导孩子的成长。同时通过艺术培养、娱乐沟通以及亲子教育等良好的文化氛围来帮助孩子成长,全面打造真正的梦想教育社区。

【图为樾读书屋体验区实景图】

绿色社区引领生态生活

天嘉·天樾内享20000㎡中央公园,外靠衡阳市唯一国家级森林公园南郊公园。园内拥有全年龄段儿童乐园、青少年活动场地、宠物天地、户外健身设施等应有尽有,塑胶夜光环线跑道更让你享受夜跑乐趣;近百棵50年以上树龄参天树木制造森林住区,更有多类果树错落而生,居于城市也能享受果岭密林;空气负离子发生器人工改善空气质量,促进身体健康,带你体验高端生态生活社区。

【图为效果图】

智能社区引领科技生活

天嘉·天樾追求品质,精心打造。全社区使用海康威视---全球领先的安防系统。人脸识别、指纹密码、WiFi覆盖、可视对讲、车辆自动识别系统等设施让你体验先进科技生活,居于智能社区让生活更加方便安全。

【图为示意图】

时尚社区引领时尚生活

天嘉·天樾雄踞南二环内,乐享南城成熟商业,周边交通站点众多,半通达全城繁华生活圈,交通便捷,时尚社区引领时尚生活。

【图为示意图】

天嘉天樾,位处南城核心、享南城腾飞优樾利好;背靠生态绿肺南郊公园、衡阳植物园近在咫尺,尽享鲜氧生活;随着二环的建成及东洲岛湘江大桥的通车,未来生活前景无限!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