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7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南华大学入选2018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9:48

来源: 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南华大学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据悉,本年度全国评选出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共50所,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9所,省属本科高校33所,高职高专院校8所。经过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和实地调研等环节,历时6个月,南华大学最终入围2018年度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一直以来,南华大学始终将创新创业工作放在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统筹推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工作保障、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和指导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切实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方面。学校建立了修读类型齐全、线上线下相结合灵活多样的课程体系,打造了“一中心一园区”的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形成了学校、责任部门、学院三层联动协调机制,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增强,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推广价值。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