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7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保利绿地华侨城扎堆进驻 衡阳楼市或进入新一轮大盘逐鹿时代(图)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2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房地产调控持续,一二线城市咬紧调控不放松,国内大型房企纷纷将发展重心转向有潜力的三四线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城市发展较快、市场潜力巨大的衡阳,便成为了各大房企竞相争夺的“战略要地”。

在“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期间,衡阳市举办的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投资项目推介会硕果累累,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额358.86亿元,总引资额328.86亿元。一批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城市建设与地产开发企业纷纷签约,入驻衡阳。

保利投资200亿 建设滨江新区城市综合体

保利(湖南)投资有限公司在项目推介会上现场签约,将投资200亿元建设滨江新区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

此外,据悉保利已经与一家某本地房企签约,合作开发其现有位于湘江南路项目的后续地块。

华侨城投资80亿 打造来雁新城文旅项目

华侨城集团现场签订投资80亿元的华侨城来雁新城文旅项目。按照衡阳市的规划,华侨城来雁新城文旅项目是未来衡阳一个高标准的旅游景区,主要包括景观大道、旅游酒店群、大型主题游乐公园等。华侨城将通过导入生态、文旅、商务、文创等多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国际一流文旅新城样板和标杆。

(规划中的来雁新城一景)

绿地集团投资200亿 打造高铁“绿地城际空间站”

绿地集团将运用其在超高层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大规模新城建设以及特色小镇开发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拟在珠晖区耒水河畔,投资200亿元,打造高铁时代全功能城市商务综合体——“绿地城际空间站”。

同时,绿地集团还正在洽谈一个衡阳市的滨水新城项目。

银泰集团投资20亿元 打造中华帝喾传奇小镇

在衡阳承接承接产业转移推介会上,银泰集团现场签约投资20亿元,打造中华帝喾传奇小镇。这一优质特色小镇项目正式落地。

(银泰中华帝喾传奇小镇规划图)

除上述已经签约引入的大型房企以外,一批优质房企已经成功落子或正在布局——

佳兆业集团已经与长湖峰境项目的开发企业合作,共同开发华新大道和立新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80亩的地块,预计将于今秋启动。

世茂地产已经获得近船山西路与蒸水河西岸约205.65亩地块,并已启动人才招聘,项目启动在即。

美的置业已经与本地某集团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近酃湖的400余亩地块,即将启动。

奥园集团已经获得石鼓区近蔡伦大道地块,即将启动。

金科地产也已着手在衡阳的布局,据悉近期会有结果。

……

房地产市场的供需关系已经进入新时期,衡阳或将迎来巨子相争、品质跃进的多元化新时代。

巨头扎堆,纷至沓来,盛况空前。烽烟再起,大盘领衔,群雄逐鹿,谁主沉浮?接下来的一至两年里,时间将会给出答案。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