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7月衡阳楼市成交Top10现多匹黑马 销冠却无大盘气质(图)

发布时间: 2018-08-03 11:0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流火七月,衡阳楼市成交波澜不惊。

来自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的官方数据,截至7月31日晚20时,7月成交Top10新鲜出炉,多匹黑马冒出。

(截屏来自衡阳房产交易服务网,7月31日20时)

7月销冠归属中梁·壹号院。凭借在6月24日的首度开盘,经过一个月的网签,以246套网签结束。

不过,坦率地说,尽管在首次开盘的支撑下获得7月销冠,但从销售结果、销售过程、市场影响等几个方面来看,中梁·壹号院是已经进驻衡阳的国内多个大型房企作品中最没有大盘气质的一个,其在人居水平提升、商品房销售满意度营造等方面,并没有为这个城市做出贡献,也没有为自身竖立较好的市场口碑。中梁·壹号院后续销售势头是否仍能保持?或许需要打个问号,8月、9月的网签数据便会给出答案。

(图片来自衡阳新闻网“民意直通车”栏目)

排名第二的幸福花园(推广案名为【山水天城】,笔者注),则成为了7月黑马。在房价普遍走高的市场中,【山水天城】最近一周的网签住宅均价为5516元/㎡。凭借较高的性价比,【山水天城】赢得了市场青睐,在悄无声息中实现网签111套的不俗业绩。

排名第三的金钟·定王台,7月29日开盘,仅仅三天便网签104套,彰显了金钟速度。其后续的市场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上半年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的融冠·乐城,7月平销100套,获得第四,表现非常平稳,逐渐显露出年度销冠气质。其新一栋产品今晚(8月3日)开盘,8月网签量又有了保障。

而Top10后面的几个上榜楼盘,在网签套数方面差距并不大。

下半年一批新盘、大盘将陆续开盘入市,包括中泰天境、阳光金城、天嘉·天樾、华源北街、富力碧桂园·衡中心、九里晴川、金钟·武广新城等;同时,保利、绿地、佳兆业、华侨城等一批国内房企巨子在衡阳的项目将会相继落地启动;政策层面也可能迎来调整期。

种种迹象表明,7、8月份或将成为市场分水岭,下半年大盘林立,群雄逐鹿,调控深化,市场变幻。鹿死谁手?谁主沉浮?尚难预测,也值得关注。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