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2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注意!大学录取通知书竟然还有这4个用途 赶紧get起来(图)

发布时间: 2018-08-06 14: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恭喜各位莘莘学子们!

上学以来最长的暑假已经过去一大半!

就问你开不开心!激不激动!

相信很多萌新们已经收到了开学之前的第一份礼物——录取通知书啦!那么录取通知书除了通知大家被录取及留作纪念外,还有哪些作用呢?接下来这波科普你必须get起来!

一、火车票半价

大学新生可以或者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订票成功后,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订单号到售票大厅窗口取票。

需要注意的是,大学新生享受火车票的优惠区间为家庭所在地与学校所在地之间,超出区间则不能享受优惠政策,同时,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只能购买一次学生票。

(示意图)

二、家教通行证

如果你想要提早进入兼职模式,那么录取通知书无疑是你个人能力的最好证明,完全可以作为自己找家教的筹码,拥有媲美“教师资格证”的威力。

(示意图)

三、购物打折

高考结束之后,放眼望去,商业中心都有各种针对录取学生的优惠政策,如自助餐优惠,送游戏币或者各种电子产品的打折,凭着录取通知书,部分游乐园,景区都有打折优惠。

(示意图)

四、融冠乐城购房特惠

凡2018年高考考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的学子,本人以及直系亲属购买融冠乐城商品房的,额外优惠3万元/套。

凡2018年高考考取任何一所大学的,本人以及直系亲属购买融冠乐城商品房的,额外优惠1万元/套。

注:奖学金按最高等级计算,重复院校不累加计算。

优惠时间:2018年8月6日—9月15日(此时间内认购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32005

(乐城效果图)

以上这几个优惠都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的,只有一次机会如果需要的话可别浪费啦!同时小编也要提醒各位阔爱的新生们,收到快递的时候千万不要只关注通知书单页,一定要认真阅读相关文件,核实相关内容,避免遗漏重要信息。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