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纯板房均价5字头?雁峰区这三大高性价比楼盘你值得拥有(图)

发布时间: 2018-08-08 15:1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热热热~

还在37℃高温中搬砖的你是不是很绝望?

别慌,想想衡阳的房价是不是瞬间就透心凉!

月光族的小编已经开始瑟瑟发抖……

不过不买房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要小编说,与其坐等观望不如主动出击

小编根据各个楼盘的综合实力,推荐雁峰区三大超高性价比楼盘,供大家参考一下!

No.1 山水天城

参考均价:5600/㎡

在售产品:45号栋高赠送复式楼,南北通透,纯板式,128㎡、135㎡;38号栋正对植物园,119㎡及130㎡视野开阔,户型方正。

(另即将推出100-140㎡新品)

推荐理由:纯板式公园大宅、亲子主题社区、高性价比

小编点评:项目占地100亩,容积率2.8,绿化率37%,小区自带近500棵的百年水杉,背靠市植物园,紧邻幸福河风光带,是名副其实的生态大宅。周边雁峰区政府及政府机构均近在咫尺,三甲医院衡阳市新中心医院、国际双语幼儿园、罗家湾小学、前进小学、新9中等也都距离很近。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打造衡阳首个大型亲子主题社区,分区域规划0-10岁年龄段儿童成长乐园,这是很多家长所向往的配套设施。

综合而言山水天城各方面配套颇佳,市场上如此之高的性价比寥寥无几,也称得上是刚需购房者眼里的“香馍馍”了。

交通出行:近邻蒸湘南路主干道,交通非常便利;公交车有6路支线、109、112、117、163、168、447至衡常路站

楼盘地址:雁峰区蒸湘南路往欧家町路200米

No.2  御笔华章

参考均价:预估7000元/㎡

在售产品:83-134㎡纯板式高层交1千抵1万、交5千抵2万VIP登记中。

推荐理由:教育地产、投资佳品

小编点评:御笔华章最后一期收官之作,项目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教育地产,与高兴小学只有一路之隔,同时成章实验中学、市八中、市实验小学、博雅小学的距离也是近中之近。不仅如此,项目近期还引进了环球雅思教育集团、威尚国际英语、明德教育等名优教育机构入驻,此举更是让御笔华章在教育资源上锦上添花,如虎添翼。

除了拥有“教育”光环以外,项目自身硬件也是颇为称道,本次压轴推出的纯板式高层面积区间大,选择性多,采光通风皆上佳,投资自住两相宜,加之最近又引进了大型零售商业——香江百货,让业主们的生活购物更加的丰富多彩。总体而言,项目均价虽暂未明确透露,但据小编了解并不会高出于市场价,高性价如此之高值得期待。

交通出行:黄白路出行便利,南二环即将建成通车,全城通达,公交线路有125路、139路、103路、142路

楼盘地址:雁峰区白沙洲黄白路,高兴小学对面

No.3  江岸公馆

参考均价:6800元/㎡、7800㎡

在售产品:40㎡、50㎡带装修公寓

推荐理由:一线江景公寓”、带装修高品质小户型

小编总评:汇方·江岸公馆系大型江景楼盘【云沙诗意】的一体化高端公寓产品部分。项目涵盖居家、酒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端住宅公寓,正面朝东俯瞰一线江景,尽享无敌江景及东洲岛,周边湘江风光带、东洲岛、营盘山、古樟公园近在咫尺;2公里范围内有市八中、名人·云沙诗意幼儿园、六一小学、市实验小学、市第五中学、皓源实验中学、成章实验中学、师范学院等丰富的教育资源。

项目推出的产品皆为小户型,投资门槛低,收益前景看好;带高品质带装修,产品价值更高,无论是投资、自住还是办公均是优中之选。

交通出行:位于湘江南路,在主干道衡州大道、在建的南二环中间,出行十分便利;公交线路有102路、103路、112路、125路、126路、129路、139路、142路、167路、170路等。

楼盘地址:雁峰区湘江南路277号(市五中旁)

综上来说,如果你是

刚需房,可买

投资房,可买

不想在老城,可买

教育地产,可买

遍寻衡阳找到这几个高性价比优质楼盘

小编是用尽洪荒之力了

对这几个楼盘有兴趣的亲可实地探访

对房子以及周边配套进行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这样自己心里也有个数

楼盘网免费看房热线:0734-2583887

记住!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专车看房!

最后,祝大家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end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