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生活即诗,匠心筑造衡阳第九景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24: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雁峰烟雨实堪夸,石鼓江山锦绣华,

花药春溪龙现爪,岳屏雪岭鸟喧哗,

朱陵洞内诗千首,青草桥头酒百家,

试看东洲桃浪暖,西湖夜放白莲花。

衡阳,这座千年古城,五岳独秀衡山镇守北面,湘江蜿蜒千里穿于此。经过千年的文脉传承,这座古城早已绽放华彩,淬炼出八处别致景观

雁峰烟雨

雁峰烟雨是衡阳八景之冠,位于南岳72峰之首---回雁峰下。峰下烟雨池,经年不涸,水气上腾如雾,眺望湘江似带,时隐时现,人景交融,飘飘欲仙。雁峰景色四季宜人,奇花异草,古木嶙峋,亭阁回廊,碑石丛林,各种景观错落有致,美不胜收。

石鼓江山

石鼓江山位于湘江耒水汇合处,悬崖峭壁,屹立江中,蔚为壮观。石鼓书院立于此,朱熹曾来此讲学,韩愈、文天祥、范成大等诗人皆作过诗文,使其成为全国四大书院之一,更是湖湘文化发源地之一。

花药春溪

岳屏山又名花药山,位于市岳屏公园内,海拔约100米。岳屏山上有一个花药寺,相传是东晋时期黄、葛二仙炼药于此。寺前春溪井井水流溢,烟雾迷蒙,望之如绘。

岳屏雪鸟

岳屏山林木葱茏,百鸟聚集待到寒冬来临时,银装素裹,百鸟于岳屏寻食,鸣禽满山,得者引颈而唱,无者悲泣如诉,相争者嘶鸣啼叫,煞是热闹。

朱陵仙洞

朱陵仙洞位于石鼓山东侧。相传唐天宝年间,董奉先生曾在洞内炼丹因而得了仙洞之名。洞内壁上曾留下杜甫、韩愈、王夫之等历代名流诗作达千首之多。

青草桥头

蒸湘汇合处,石鼓山左侧,横架着青草桥。有桥至今,近800年。现在的石桥,系1956年修造。桥头两端店铺鳞次栉比,尤以酒店居多,故有"青草桥头酒百家"之说。

东洲桃浪花

江南三月,草长莺飞,柳绿桃红。湘江中心的东洲,桃花盛开,随风起伏,宛若波涛,就像一只大花篮,浮在奔腾不息的湘江之上。东洲,四面环水,然不管江水如何上涨,却永不淹没

西湖白莲

西湖位于市区西面,面积数百亩,夏夜风凉,白莲竞放。据考,西湖与衡阳盆地一同诞生。宋代学者郑向,曾筑室于西湖北岸。其外甥周敦颐,曾就读讲学于此,并写下脍炙人口的《爱莲说》。

衡阳曾以此八景育芳华,让雁城文化也能在博大的中华文化中放光彩。而沧海桑田,经过千年变化,特别是在这座古城经过抗日战争的磨难后,八景中诸如花药寺、朱陵洞等景点已经成为历史,不复存在。

天酬·九里晴川深植城市本土智慧,聚合八景之美,匠心打造衡阳第九景---九里风华。

九里蒸水育好景

天酬·九里晴川地处蒸水西岸,曲意蜿蜒的蒸水环伺而过,孕育着这片天赐宝地。蒸水西岸一马平川,晴空万里,站在天酬·九里晴川,缠绵九里的雁鸣溪风光带尽揽眼底;旁边国防教育公园、生态公园、陆家新屋公园林木青葱,绿意盎然,美不胜收,形成城市的天然氧吧。

中式园林淬风华

中央公园为设计礼宾式中轴景观,中心花园绿化面积2万平方,绿草如荫,垂柳依依,清风微拂,碧波荡漾,一步一景,蔚为壮观。

小区绿化面积高达10万平方,900米康体健身跑步环,以此跑径为线,组合100多个景点,结合中庭区域下层空间,延伸了空间,观景恒温游泳池,高规格健身馆,全龄段儿童乐园等全面定位高端格调,诗书礼序风雅空间,淬炼中式园林风华。

华新中央绘前景

天酬·九里晴川位于衡阳华新开发区,毗邻陆家新区,是衡阳蒸湘区西城板块的核心。西接许广高速,东接解放大道,蒸水南路,华新汽车站,便利交通近在眼前;南临中平实验小学;北通主城各个方向,尽享城市繁华熙攘;公交双站停靠,交通纵横畅通,快速融入衡阳核心区域的品质生活。地区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解放西·华新央·47万方文脉华宅

天酬15年匠心巨制

高赠送109-163㎡零公摊

全南厅南卧、超百米楼间距

项目容积率低至2.99,绿化率达35%

首发诚意登记中

【图为项目鸟瞰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

【图为项目效果图】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