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车主请注意!衡阳市城区5个重要路口车道变窄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27:38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9日,记者自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提高路口车辆的通行效率,日前,衡阳市衡州大道与蒸水南路、光辉街与衡州大道2个重要路口已经进行重新渠化,驾驶人员通过这些路口时应按新施划、更改的标线和标志行驶,注意提前选择车道,安全有序通行。

当天上午,在光辉街与衡州大道路口,记者看到,该路口新的通行标线已经施划完成。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大队长刘德承告诉记者,该路口导向车道进行重新变更,路口的东西方向均由1直行1左1右变更为2直行1左1右,通行率有了显著提高。

“目前全市4个大路口已经全部渠化完成,而且这次我们还新增了一个路口,以前高峰期在该路口通行会有堵车现象,现在重新渠化后,堵车的现象基本上杜绝了。”刘德承介绍,重新渠化后的路口,虽相对之前车道有所变窄,但均达到国际车道要求,再加上交通信号灯的合理调整,从而使道路通行效率提高50%。

刘德承提醒市民,道路变更优化后,车道相对比之前会变窄,所以市民在进入路口时,注意提前看分道信息标志,选择好行车道,切记不要压实线。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