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震撼!华新湾区大盘闪耀登场,或成为衡阳陆家新区的“陆家嘴”(图)

发布时间: 2018-08-10 22:5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大城衡阳,呼唤上乘作品;湾区豪宅,即将闪耀华新。

8月9日,位于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蒸水河西岸的湾区大盘【国贸·前海湾】首度举行媒体发布会,华新目前唯一的湾区大盘正式跃入前台,映入市民眼帘。大盘气质十足,令人眼前一亮。

华新难得的湾区大盘 憾世

【国贸·前海湾】位于解放大道蒸水河西岸,是目前华新唯一东南向临江的江湾大盘。众所周知一湾蒸水河自西向东汇入湘江,总建筑面积达105万㎡的超大型综合体【国贸·前海湾】,便屹立于江湾上游,堪称湾区。

衡阳市重点工程、长达2.86千米雁鸣溪风光带环绕,玉带环腰。居于此,将尽享衡阳最长最美的江湾风景走廊,推窗即景,移步异景,自然首选。

华新+江湾+大盘,这样的城市价值优级组合,必将成就衡阳TOP级珍藏臻品。

衡阳最为丰富的住宅产品线 没有之一

如此之地,必须城市上乘佳作方得以匹配,不辜负此一湾宝地。

据了解,【国贸·前海湾】住宅部分容积率低至2.7,为现在市场上难得的奢低密度社区。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住宅产品,涵盖了高端别墅、7层电梯洋房、15层纯板式小高层电梯房、32层高层电梯房、以及高端公寓……如果笔者没有记错,【国贸·前海湾】将成为全衡阳住宅产品线最为丰富的楼盘,没有之一。

岛墅洋房、高层观邸、御江公寓、星级酒店……【国贸·前海湾】也将成为衡阳名流贤达奢藏高端之所。

难能可贵的是,在如此珍贵的湾区黄金土地之上,项目开发商还将打造全首层自然架空泛会所,给尊贵业主一片清新休闲之地,生动诠释了居住的“品质”。要知道,衡阳目前打造首层架空的建筑,基本屈指可数。

陆家新区的“陆家嘴” 蝶变华新

超百万方都会湾区,自然需要高端商业配套。项目开发商衡阳亿源宇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团队,15年前便成功打造了解放路上的摩登百货,定鼎衡阳中心。

【国贸·前海湾】商业部分将命名【衡阳国贸中心】,建筑面积达20万㎡,包括超五星国际写字楼,大型国贸中心商业MALL,打造解放大道超五星湾区配套。

需要指出的是,【国贸·前海湾】在蒸水河的对岸,便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陆家新区,是衡阳正在崛起的新高地,近段时间“”频出。可以想像,屹立于陆家新区对岸的【衡阳国贸中心】,将比肩上海浦东新区,成为衡阳陆家新区的“陆家嘴”。

城市人居升级,需要高端作品引领驱动;【国贸·前海湾】将携湾区大盘气质,点亮江湾,闪耀全城,成为衡阳居住品质升级的标志性楼盘。

目前,【国贸·前海湾】设立于摩登百货的展厅已经开放,项目营销中心将于9月初开放。大城衡阳的城市精英,不妨前往先睹为快。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