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2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预测:房产税预计在2021年开始征收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1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地产市场这些的发展可谓是讯速崛起,不过也正因为行业的快熟发展,伴随着的不利发展的现象也会同步发展。房价过高、交易市场的不严格、这对于整个楼市来说是不好的,更是对于未来楼市发展健康平稳上造成了很大程度的阻碍。

如果用一个字来评论2018年的楼市,“稳”字或许是合适不过的了。全国累计出台的政策已达到了500余次,这也表明这政府将会遏制不利于楼市稳步发展的事情发生。“升级”“加码”已经成为楼市调控中屡屡被提到的词语。

房地产市场所产生的问题是长期发展积累下来的,想要彻底的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需要长时间的严格调控和持续加码才行,国家部门也屡次强调了楼市调控未来几年都不会放松,最近也再次发声“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政策方面的限制逐渐的从浅到深从单一向全面化覆盖,经过近两年的调控影响,一线城市房价总算是稳定了下来,二线城市虽然有涨有跌但大体上涨幅已经并不明显,三四线城市最近两年由于调控的空白房价迎来了一波上涨,但从今年开始政策还是逐渐辐射这些城市,已经有部分三四线城市开始针对当地楼市出来抑制政策。8月7日住建部发生称“对未能实现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这也进一步的给每个城市下达了控房命令,督促地方一定要做好当地楼市调控的工作,杜绝地方楼市再次出现不合理的发展状况。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国家对于调控力度一直都保持着高压的状态,而最近关于房地产市场规范的另一项政策再次被专家提起。

房产税是这些年房地产市场发展被提及过多次的话题,并认为是控房政策的终极杀手锏,前面说到了政策是由浅到深的逐步加深,房产税的推出很多人认为将推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蜕变。最近房地产税专家、长平经济研究所执行所长王长勇表示,预计房地产税法草案将会在今年12月份初审,预计到2020年表决通过,并预测将在2021年在部分城市正式开征,认为第一次开征的城市可能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南京等一二线大城市。而这也符合此前国家部门提出的未来房地产税法将会按照“立法现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房产税的实施对于炒房行为的遏制肯定是不言而喻的,因为在此之前政策已经拉长了房子的交易周期,房产税将会加重炒房者的持有成本,利润变现将存在更多的不确定性。

在国家屡次强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我们应该更加清晰的认为未来房价要出现明显的上涨或波动几乎没有可能性,在房产税加快推进的前提下,炒房者手里此前囤积的房子投资风险将变大,作为投资者的他们肯定会尽量的减少自身投资的风险,那么提前出售将成为一种常态,所以房产税的出台对于炒房者的影响根深蒂固。

责任编辑: liut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