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投资必看!小公寓大爆发 70年产权带装修公寓均价8300/㎡起

发布时间: 2018-08-22 14:5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网络上有个很火的女性话题

将财务自由分为六个阶段

你处于哪个阶段?

当你还停留在“奶茶自由”和“樱桃自由”时,不少女神却已经达到“买房自由”的境界。

在单身和自由意识盛行的今天,买个小房子作为婚前财产最为保障,长期持有投资,也风险可控,压力在可承受范围之内,几乎没有比这更让女性踏实的选择了。

随着地产调控政策的不断紧缩,低门槛、高回报的公寓产品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其独树一帜的产品特性已有赶超住宅之势,今天小编要和小主们分享一款我大衡阳的“爆款”产品——“考拉公寓”。

地段优,尽享大城市繁华

考拉公寓位于解放大道与衡祁路交汇处,一公里范围内涵盖多个公交站点,畅达全城;紧邻爱多幼儿园、西站路小学、衡阳市六中等众多学校,教育无忧;周边大洋百货,莲湖广场等休闲购物场所,应有尽有。

带装修,放租自住无烦恼

全屋带装修,家电齐全,业主收楼之后,无须额外装修,并且公寓托管期间的维护和打理都不用业主费心,可以做一个躺着收租的轻松房东。

收益高,大品牌十年托管

项目引进上市企业索特莱酒店集团全程托管经营,专业平台运营,精细化物业管理,对于培育周边租客消费习惯,后期物业升租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从带装修交付到带租约托管,酒店式公寓的投资方式更加便捷、稳定。十年长期托管合作中,客户每年租金也将跟随市场逐年递增,投资回报率不可小觑。

总价低、月供“零”负担

项目推出的产品小户型居多,虽然单价颇高,但考虑是带装修其实成本算下来还将更有优势一些,且总价肯定比大户型要便宜得多,未来正式收租后还可租金抵月供,这对于创业青年或是手头有些“闲钱”的投资客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70年产权、小产品大用途

比起40年产权公寓,项目可以多享30年的产权价值,同时还可以落户,小孩以后上学无影响,在水电、暖气、宽带等均按民用标准收费。

目前考拉公寓推售的产品为27-95平米的带装修公寓,均价8300元/平米起,总价低,投资可能性强。无论是自住、投资、还是商业用途,都是很好的选择。现样板间也已盛大开放,室内装修、家电均是交房标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实地探访,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