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衡阳大提速:云轨确定将建8条线路 1号线2021年通车(图)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5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衡阳云轨项目一直都备受雁城市民关注,就在刚刚,衡阳市发改委官方发布了“衡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及近期建设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引发了轰动,具体公示如下↓

【线网规划概况】

衡阳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远景年推荐方案包含8条线路,线路总长206.6km,全线网共设置车站97座(换乘站不重复计列)。中心城区共包含6条线,分别为1~6号市区线,线路总长共158.3km,设置车站92座、车辆基地6处、停车场5处。城镇密集区包含2条线,1条旅游线33.5km,1条市域线14.8km,线路总长48.3km,设置车站5座。

【近期建设规划概况】

近期建设方案包括2条线,1号线一期工程和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总长37.43km,车站28座,设置车辆基地2处,控制中心1座(与1号线车辆基地合建),设置主变电站3处。

1号线一期工程起自衡阳县六中站,途径船山大道、蒸阳北路、东风路、衡州大道、新园路,终点为衡阳东站。线路全长19.8km,设车站15座,平均站距1.36km,换乘站1座。

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自松木开发区站起,经国道107、17.63km,设车站14座,平均站间距1.3km,换乘站1座。

项目投资情况

衡阳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投资额总计为1251620.39万元,技术经济指标33438.96万元/正线公里。1号线一期工程总投资69.49亿元,2号线一期工程总投资55.67亿元。总投资的40%由衡阳市政府财政出资,计50亿元。

【预计通车时间

云轨计划1号线一期2018年底开工,2021年建成通车;2号线一期:2021年初开工,2023年建成通车。

目前云轨建设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我大衡阳市民都积极参与进来哦,给予更完善的建议与意见,助力云轨的细节与品质的雕刻。

从修路、架桥到建云轨,衡阳的交通爆发性提速,虽说路漫漫其修远兮,但只有前期程序走在路上,后期凭借我大衡阳速度,云轨早晚我们还是能够坐上的!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