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8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耒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建设如期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15:51

来源: 衡阳广电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项目比赛将于9月7日在耒阳市举行。其中,青少年篮球比赛女子组赛事在耒阳市一中体艺馆举行,男子组赛事在耒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

耒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位于南岭社区,项目总用地面积238766平方米。其中,体育馆22695平方米,游泳馆13287平方米,体育场23650平方米(包括足球场地7400平方米),并配套户外健身场地、生态绿地等。

此次省运会,耒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将承办青少年男子组篮球比赛,场馆内有2000个固定座位,1000个活动座椅,场馆可承办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全国性单项赛事的体育馆(含副馆)。该中心还有一个拥有2000个固定座位可承办全国性游泳赛事的游泳馆。这是一个集体育竞赛、全民健身、大型文化活动、大型集会和经贸展览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型全民健身体育中心。

近年来,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与休闲娱乐的追求已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而耒阳市可供群众开展体育健身及竞赛体育的场地和体育设施相对不足,与社会发展极不协调。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设施的需求,从而发展建设起了耒阳市全民健身中心。

耒阳市一中坐落于马埠山下耒水河畔,位于耒阳市杜陵路88号,学校前身是闻名遐迩的杜陵书院,已有百年历史。为了迎接省运会,耒阳市一中体艺馆已进行了改造和翻修。

项目负责人曾启力介绍,此次体艺馆是从里到外的整个翻新,包括墙体、顶棚、楼地面、门窗等等工程。不仅如此,馆体附近的停车场和破损的道路也都进行了提质改造。“此次提质改造并不是一帆风顺,因为本工程为改造工程,在过程中要加强原有建筑物结构的安全。”曾启力说,由于工程地处耒阳市一中,周边住户非常多,施工时配备了数名消防保卫人员,为了不扰民,施工方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项目建设必须严格遵守夜间施工规定,保质保量做好省运会的场馆建设任务。

通过抢抓工期,攻坚克难,目前省运会篮球场馆建设已经完工。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