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0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统计局:1-7月衡阳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24.82亿元,增长57.1%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12: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经济市场上常把投资、消费、出口比喻为拉动GDP增长的“三驾马车”。其中,经济增长的后劲来自于投资,投资的关键定是离不开固定资产带来的收益。

据衡阳市统计局数据显示,1-7月,衡阳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加快 。

1-7月,衡阳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2%,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8个百分点。

其中,工业投资增长30.4%,比上半年提高13.2个百分点。民间投资意愿增强。全市民间投资增长37.6%,比上半年提高4.4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加快。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24.82亿元,增长57.1%,比上半年加快6.9个百分点。促转型投资增势良好。从投资方向看,民生工程投资增长27%,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增长24.2%,均快于全部投资增速。

值得一提的是,衡阳投资环境持续优化,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充满活力的城市发展吸引了不少品牌企业关注衡阳、选择衡阳,投资衡阳。未来衡阳这座城市将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产业发展的高地。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