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衡阳项目即将奠基的这家大房企 上半年净利达22亿同比增24%(图)

发布时间: 2018-08-31 00:1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对于衡阳楼市来说堪称“房企巨头涌入元年”,一批国内大型房企纷至沓来,扎堆入衡。衡阳房地产市场或由此进入巨子相争、品质跃进的多元化新时代。

这其中,佳兆业的速度最快。其在衡阳的项目已定案名【佳兆业·悦峰】,并将于9月5日隆重举行奠基仪式。

【佳兆业·悦峰】位于蒸湘区华新大道与立新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近19万㎡,将打造衡阳独有的“港式建筑风格”,并将港式品质生活首度引入衡阳;项目物业将采用集团旗下1999年10月成立的佳兆业物业公司。

(佳兆业·悦峰鸟瞰图)

就在8月28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佳兆业集团)公布了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6个月,佳兆业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53亿元,总收益150亿元,同比增长75%;实现毛利47亿元,同比增长66%;公司净利润为22亿元,同比增长24%;公司核心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66%至19亿元,毛利率保持在32%的行业领先水平。

依靠布局全国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的投资策略,佳兆业销售业绩稳健增长,累计合约销售额约为253亿元,同比增长13%;合约销售均价同比增长11%,达17880元/平方米。

截至2018年6月底,佳兆业持有约22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其中87%位于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土地储备更是接近1261万平方米,占整体土地储备的57%,优质的土地资源也为集团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株洲佳兆业项目实景)

看到这些公开披露的数据,是不是对衡阳的【佳兆业·悦峰】项目特别有信心、特别期待呢?

(文:楼盘网衡阳站 胡宇鑫)

责任编辑: lin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