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国贸·前海湾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璀璨衡阳(图)

发布时间: 2018-09-07 23:1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秋九月,收获时节,硕果累累。历经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国贸·前海湾营销中心“投号”江湾展厅于9月7日晚盛大开放!为庆祝本次营销中心的盛大开启,国贸·前海湾特意为全衡阳的人们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

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不少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国贸·前海湾项目不仅准备了难得一见的百万豪车展览,还有美人鱼真人秀、百老汇舞蹈、以及最重磅的维密大秀,为衡阳市民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感官大秀。

百万豪车闪亮登场

(美人鱼真人秀)

9月7日下午5时30分许,项目还未正式签到,便有不少市民齐聚在国贸·前海湾装饰一新的营销中心。随着夜色降临,江湾璀璨灯光,现场人山人海,翘首以盼开放盛典的正式启动。

小编注意到,前来一睹国贸·前海湾尊容的市民,基本都是人手一份项目宣传册,站在全衡阳最贵的沙盘面前,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专业介绍,不时感叹这个衡阳百亿级项目。

晚上7时整,活动仪式正式开启。伴随着热辣的舞蹈开场,主持人宣布营销中心开放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衡阳亿源宇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先生致辞。他对现场嘉宾到来表示特烈的欢迎,向来宾们表达了开发商对项目责任感与自信心,“将国贸·前海湾打造成衡阳市的城市地标,是亿源宇航地产公司全体同仁坚定的信念和执着追求,我们将以强大的经济实力,超凡的办事能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与大家携手共进,在这块优越之地谱写新的篇章。”秦先生介绍。

接着,深圳和信地产总经理蒋淇致辞,为现场的来宾们介绍国贸·前海湾这个百亿级项目的优势、规划与发展前景。他表示将用公司专业水准与运营经验,为国贸·前海湾增添辉煌。

精彩的致辞过后,7时30分许,多位领导嘉宾一同上台,启动点亮仪式,刹那间灯火辉煌,现场一片欢腾,气氛达到高潮。这也标志着国贸·前海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开启华新江湾新时代。

随后一系列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维密大秀、摇滚乐队、百老汇舞蹈等,视觉盛宴令不少现场观众尖叫,爆发出阵阵掌声,现场高潮迭起。

精彩维密大秀点燃全场热情

摇滚乐队劲爆歌声现场嗨爆

外籍美女表演百老汇舞蹈

连番精彩点燃整个会场,红包雨更是让全场的观众们的目光紧盯屏幕,希望自己能出现在中奖的名单里,本次活动国贸前海湾不仅为来宾们带来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更是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来宾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

红包雨不断惊喜连连

振奋人心的抽奖环节过后,热辣的维密走秀和劲爆的歌舞再次上台,红包雨更是接连不断,现场火热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现场的来宾依然意犹未尽。

临近结束时主持人向大家透露好消息,次日还将举行全城疯狂大抽奖活动。凡办理江湾通行证的客户均可参加,认筹客户活动当天多一次抽奖机会。百万豪车展览活动将从9月7日持续到9月9日,感觉意犹未尽的朋友不妨继续前来,体验精彩。

江湾热线:0734-8688888

项目地址:华新解放大道蒸水西岸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