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重磅利好!9月23日起衡阳可速达香港 从此请改“武广”为“京港”(图)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19: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重磅利好!备受关注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从10号起开始预售高铁票,9,省内包括衡阳在内的多个高铁沿线城市将实现高铁速达香港。

此消息一出,让无数雁城人民内心狂喜,这意味着我们终于可以实现早上衡阳嗦卤粉,下午香港疯狂购物的愿望了。

众所周知,高铁对一座城市经济的拉动作用十分明显。作为国内重要的交通枢纽之——衡阳东站,自2009年12月26日运营以来,持续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汇聚,让旅游资源得到充分的开发,同时吸引着大批百强企业争先进驻衡阳。

随着广深港高铁投入运营,京港直通。贯穿衡阳,未来衡阳的发展前景更加不可限量,高铁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对城市发展的推动作用将更为明显。

2009年12月26日,武广高铁正式通车,铁路客运从此进入高铁时代,“武广”一词被广泛提及。

2012年12月26日,高铁北京至武汉段贯穿,“武广”随即变为“京广”。

2018年9月23日,广深港高铁投入运营,至此,请改“武广”为“京港”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