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鸿篇巨制,问鼎衡阳!银泰红城6-9期二批次9月15日重磅登场(图)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45: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有一种梦想,叫如愿以偿;

有一种火热,叫完美再续。

6月9日,银泰红城6-9期初次开盘便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开盘当日推出616套住宅房源全部售罄,276套公寓去化超九成,销售总金额破6亿,轰动全城。

如果说,第一批产品让你意犹未尽或是失之交臂,那么第二批次你准备好了吗?

银泰红城6-9期二批次已经获得预售许可证,定于9月15日盛大开盘!本次推出9#、19#、23#三栋,户型在80-140㎡不等。

细节决定成败,专注造就经典,银泰红城6-9期如此深受广大雁城人民喜爱,除了项目本身的优势以外,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也是不容小觑。

首先是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银泰红城6-9期雄踞华新开发区核心腹地,为城市CBD、CLD,政治、经济、商业成熟板块,配套齐全。

项目紧邻城市黄金主轴,衡阳西城桥头堡,华新大道、祝融路交汇,蒸水大道、船山西路环伺而过,交通便捷畅达全城。祝融小学、船山实验中学、衡阳市一中,资源与项目隔岸相望。周边企事业单位云集、金融机构密布、南华附二、中心医院华新院、超市等高端生活配套齐全。

除此之外,项目自身的硬件配套也是令人叹服,一座集城市精粹的城中“城”正在逐步呈现。

银泰红城6-9期,涵盖了精品百货、星级酒店、高档住宅、体验式商业街区、餐饮、娱乐、影视中心、文化休闲等多功能、多业态的体验式消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在业态布局方面采用“体验式、一站式、全业态”的现代商业模式。有关城市的一切生活,都于此汇集。据悉,银泰城商业展示区预计10月份底亮相,繁华之日,指日可待。

本次项目推出的王牌户型更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举个例子,往下看↓

143㎡的经典户型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功能区划分合理,干湿区域分明,一个好户型的基本要素,在该户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其主卧达到了近15㎡的大空间,再配以超宽飘窗,这样的设计让房屋主人拥有更多的私享空间,自此和拥挤说拜拜,如此完美的户型难道你不心动吗?

更多精品户型鉴赏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