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融冠组织员工为衡东912事件伤者献血

发布时间: 2018-09-14 11:1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12止13日上午10点已造成11人死亡,44人受伤。

在此,为衡东912事件遇难者默哀!为伤者祈福!

13日上午,据@衡阳发布,目前衡阳市中心血站已发出呼吁,希望市民踊跃献血,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并提供了7个献血点(大家可以自发前往献血)。

中午1点,我们看到了网上呼吁献血的信息。

下午2点,融冠集团董事长薛理勇先生在公司群发出《献血倡议书》,动员公司员工为此次受伤的群众积极献血,为他们早日脱离危险恢复健康敬献一份爱心。

下午4点,融冠集团报名参加献血的66名员工,在融冠亲城门口统一集合,前往华新太阳广场爱心献血屋。

数较多,衡阳中心血站临时调配一辆献血车赶到太阳广场。

献血现场,融冠员工排成有序的队伍,纷纷进行填写登记,经过仔细的筛查,血液符合献血要求的人,面带着自豪的笑容来到采血处,等待献血;血液不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只能带着些许的失望将自己的表格装进衣袋里,但也没有忙着离开现场,而是热心地帮着安排已献完血的人员,喝些饮料坐下来休息。

今天第一个在公司群相应献血号召的融冠乐城销售经理程渊说,他今天献血了400毫升,几年来已累计2800毫升,他表示很开心能通过自己的献血行为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在现场统筹、安排献血工作的融冠集团常务副总张建在集团群里发言:辛苦了,兄弟姐妹们!感谢大家的人道主义!感谢大家深情的爱着我们这个社会,爱着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陌生人!感谢我们的善良与慈悲!

愿世界没有暴力!愿世界和平!愿大家彼此需要彼此温暖彼此帮忙!

融冠集团,让爱承载未来!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