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绿城签约美的 将在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等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9-14 22:17: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3日,绿城中国官方发布消息称,公司与美的集团在佛山美的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在企业采购、市场营销、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等领域展开多维度的合作。

媒体获悉,绿城中国助理总裁肖力在会上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开发,从基础业务层面着手,通过样板工程,推进全面合作,逐步开展信息化项目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产品优势,双方将合作探索“房地产+智能化”的发展方向及路径。

资料显示,绿城中国将借助美的在智慧家居方面的优势,引入集采合作、零售家装、数据平台共享、合作技术与成果展示、定制研发等方式。

另外,绿城中国在9月6日晚间宣布,其8月单月共销售1820套房源,销售面积约24万平方米,当月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9亿元。今年前八月,绿城集团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566亿元。

责任编辑: huyu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